2007-12-21 12:09:08特級食神

1

這女孩 我會很愛她

當時我剛踏進教室 第一眼看到她 心裡浮現的第一句話

拉了個位子坐好

望著坐在角落的她

望著打開的窗戶 吹著徐徐涼風 好像在想事情

想事情....
想事情....
想事情....

[茂祥]
[茂祥]
[李茂祥!]
[李茂祥!!]

崩!

[好痛喔]

[李茂祥,你到底在想什麼,連坐個椅子都做到跌倒]

我搔搔頭 笑了笑

我撇見女孩也在看著我笑

所以我笑的更樂了

[李茂祥,換你自我介紹了]

我還在笑

[喂! 你還在傻笑了]

[李茂祥!]

[喔喔! 好好好]

於是我急急忙忙的走向講台

[大家好,我叫李茂祥] 我邊說 邊用餘光看著女孩

[大家可以叫我傻蛋] 大家笑了 女孩笑了 所以 男孩也笑了

但 隨即我正色道 [就讀餐飲科,是為了...]

[..........成為世界上頂級的大廚師]我很認真的說著

鼓掌吧! 鼓掌吧各位!!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咦~ 怎麼只有老師鼓掌 orz

[好好好! 很好的志向 但是也別發呆囉 下一位]老師說著,另一位同學走著

我回到座位上

[黑! 你真的喜要成為廚師才來的唷]
坐在我後面的男孩問著

[廢話,!不然咧]
我認真的看著這位胖子

[喔喔! 我叫嘉玉 你叫茂祥吧] 胖男孩說著 歐~ 不對 他叫嘉玉

志向是學日料

[謝謝!!]

這時台上有位男孩才剛介紹完自我

下了台

走過來我右邊坐著

他 戴著電影 功夫裡 那種金絲眼鏡

他叫錠義 

志向 不明

在未來 我三個是拜把中的拜把

最後一個自我介紹的是一位女孩

那位女孩 是在未來

我唯一認識不像女孩的女孩

雲清

[咦~怎麼只介紹四個人]

我轉頭問著胖子
喔!那是我為他取的綽號

[早在你 發著呆 然後 微微笑 的時候 過了 二十幾個了]

[咦!]

那女孩呢

那個我認定我會很愛 很愛的女孩呢 他叫什麼名子

連名子都不知道 我怎麼開始喜歡他 愛他

我慌亂著,但卻望著 那女孩

兩位男孩看著,相識一笑

胖子說:[你喜歡那女孩吧]

[恩! 你看出來拉]我說

[哈!白吃都看的出來]阿義笑著說 是我為錠義取的綽號

[那她名子?]

[他叫...]阿義說著

[...宜珍!] 兩位我會跟她們結拜八百年的好朋友說著

[宜珍~] 我說著 [叫傻傻比較可愛]

傻傻~

上一篇:那男孩 與 那女孩 -- 序

下一篇:2

2008-09-24 00:12:17

我是關鍵!!!

2008-09-24 00:11:55

我是關鍵!!!

2007-12-24 22:28:03

太ㄘㄟˊㄌㄚ
還有我不胖只是股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