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0:14:46特級食神

那男孩 與 那女孩 -- 序

給: 可能在這輩子 我唯一很愛的那女孩

謝謝你,讓一個被痘痘星人附身超過 兩億光年 的男孩 喜歡這麼久

我知道,我一直對你哭八的說 ’’我喜歡你’’ 也許 對你來講 是壓迫
但 我是真的 很認真的 想讓你清楚明白 的瞭解到 我是多麼 多麼 的喜歡你押
可是,最近的我一值在想 也許女孩不是不喜歡男孩,而是目前的她不能 或 不想喜歡男孩吧!!
不過,我還是要把我說過兩百遍也影響這段感情最深的話再說一次
真的真的 有些是,一萬年也不會改變的
錯過了你 或許 我暫時兩百年不會去 喜歡 另一個女孩
也許 想女孩說的
你可以去找一個比我更好的人
但是 女孩都不太了解
比他更好的女孩
在男孩心中 少 很少 少之又少
所以男孩在會這麼喜歡女孩

可能將來 會有人幫女孩過生日 但 一定沒有人會很傻的去買的個蛋糕給女孩 只因為男孩把女孩看的很重要

也許將來 會有人為女孩唱幾百首情歌 但 一定沒有人會這麼熱血的在全班面前唱著嫁給我吧 只因為男孩很愛那女孩

或許將來 會有人陪女孩去看他最愛的明星 但 一定沒有人在發現女孩為了沒海報傷心的時候 去買給他 只為了看到世界上最美的那幅畫

說不定將來 會有人陪你去看星星 但 一定沒有人會跟女孩說今晚的星星真的很漂亮 只因為男孩想把他的最愛分享給女孩

男孩想了很多 最後結論是
如果 女孩能沒了壓迫 那男孩願意只在遠方看顧著女孩就好
但 男孩就沒辦法再女孩身邊照顧他了

序終 要請女孩記住
男孩真的很喜歡女孩 而 這件事是信念 且 一萬年也不會改變

ps 男孩願意等 等那女孩五年 傻傻的在遠方 再等五年

因為男孩曾說過 要等那女孩八年

八年後 也許 男孩 會喜歡上 其他女孩

八年後 也許 男孩 會一直不在喜歡 其他女孩

但不管怎樣 男孩永遠會記住女孩的 一直 一直.....
End...

上一篇:煮的點名

下一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