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19:33:15

隨筆

跟I喝酒。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不會醉,酒精似乎對我的身體麻痺似的。兩個男人或著一男一女在一中附近無人的巷子內喝酒,畢竟這是見不得人的。

I是個同性戀,其實自己從未接受過著事實,自己總是慣於隱藏於某些綺麗的幻想中,包個希望進去。一切都不會這麼的真實吧?只是真實把我揉碎後又把我丟進虛幻中。不排斥同性戀,I,我只能說當下有點震驚,但又如何?自己也不是個教育制度下(或說儒家種種看似有道理卻不知道再講三小的東西-我不是說道德嗎...)反倒讓我給你個代號。

編入故事中(笑)也代表你大概脫離不了我的魔爪

兩個單戀王

只是情況有點不一樣,辛酸是共同點嗎

都無法讓所愛之人,或不所愛之人感受到某種吸引力

那份無可發洩的感情,留在我們血液之中。無處可去。

我不甘心,為什麼一個毛頭小子,可以承受一個女人,我所在意,重視,認可的女人的心。

可以無盡的享受彼此的身體,發出笑聲,或,哭聲

幹你娘。

你也是吧,那層是無法打破的,絲毫無法。

除了進入那世界外,或許我無法了解

卻又恍然的了解

同樣是一條線。

打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