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22:39:09

生氣?

陷入了某種焦慮當中,或許是生氣的主因,也或許什麼都不是。

無論什麼,都有他的光明與黑暗。

小說還未完成,接下來又要面對指考。高三特有的荒涼與寂寞,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累了,一個人。H是個好朋友,他願意陪我,隨隨便便閒晃到安平。同樣一片的海,好大好深,卻沒有安靜,卻什麼都沒有。好像打破了什麼似的,淡淡的憂傷與無奈,似乎一切什麼都不一樣似的,H還是在想他的男友,我真的不喜歡H,能讓我心動的女孩似乎需要是個擁有身世的女人。身世,那是什麼?故事嗎?屬於自己的故事,或著是一些傷痕,我是個吸允著什麼過活的沒有用的金屬機械,沒有悲慘的故事,不,太快樂的人或許讓我感到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