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8:47:31〝 Genius,,mel ܤ°

new decition ,,, (feel so fuck)

明天早上八點就公布成績囉!
緊張?! 其實不會
今天回家我就很鄭重的問我媽到底要不要考第二次
還喇一些有的沒的,搞得整個就很不爽
算了! 報桃高就報桃高,so不考第二次囉
不過還是要報,以免不能錄取
話說話說,桃高是數自加權,真是他媽的
幹嘛那兩科加權,我數自很爛欸!
我媽之前說隨便我
靠! 到最後還不是他們在決定的
心裡浮現千千千千萬萬萬萬的ooxx (消音)。。。


------ *補 at 09”37 ----------------
不行~不行~不行~~~ 想了很久,我還是不能接受這個可怕的事實
桃高的社團看起來好爛呀~~~~~ 玩不起來啦! 我不依~~~
猶豫?! nono 我還是對考第二次很執著
沒錯!  我要考第二次!!
some important things should be finished during my high school life
沒錯! 勇敢的站起來反抗暴政!
 拿個耳塞:whatever you say , i’ll never change my mind

Follow My Feelings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