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8 19:03:59啾@!!等待love

超機歪 陳雅玟 

    誰想裝可憐呀!! 這不是我搭作風 妳很賤ㄟ
    總是把錯誤怪到別人身上呀!! 妳呀!! 這樣怎交朋友呀!!
  
    妳只的犯賤王是 妳賊吧!! 哈哈哈哈!! 說搭好呀!!
    妳賊不是很愛罵髒話嗎?? 我說的對吧!! 妳自己也很清楚

    好笑!! 我會喜歡你 笑死人唷!! 妳以為我以前是多喜歡你呀!!
    忍你很久了ㄟ 這時 剛好可以 罵你罵到 爽!! 雞歪女
  
    妳別以為你很厲害 並沒有好嗎?? 你不是很愛裝可愛 笑死人 
    
    我這次的抉擇 非常正確 與其和你玩 不如跟你吵架好!!
 
    妳就別說你都沒以為你自己錯過 妳呀!! 誠實吧!! 別說謊話

    妳做人 本來就是 失敗 失敗 失敗 已經可以去死一死嘛!!
 
    妳說的 牛 是指你嗎?? 我覺得 妳要改啦!! 指犯賤個性

    因為 妳這樣 真的 很雞歪 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