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7:48:10奶茶

結束?

問你的問題

你回了

我又回

你沒回了

表示結束?

還是有後續

三天了 一個字也沒有回我

哈哈 很開心不是?

被耍是真的嘛?

耍人很開心 被耍的既然比耍人的更開心!?

痛苦的和你說我感到被耍!

你一個字也沒有問候

哈 我想我應該沒猜錯

哈哈!! 去他的開心

開心到苦笑 哈!! 不錯的Fu

很歡迎大家參與我XDD

一同享受 不錯唷!!

那種滋味 酸酸的 苦苦的

相信你們不懂

畢業了 哈 也許真的結束了

我算解脫了嘛?

還是在垂死掙扎?

相信大家 看的到!!




結束結束?幾時會結束?

結束我會笑嘛? 還是苦笑

結束我會開心嘛? 還是窮開心?

結束我會難過嘛? 還是過幾天就沒事了?



也許 真的像他說的 過幾天 就沒事了 不是嘛?


希望是這樣!!   但我想 我看不開不是? 看不破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