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20:33:01葉帥

ㄧ年又過了 ( 有趣要爆笑的跨年 )

ㄧ年又過去了耶,真是快還回想起去年的跨年

總覺得過的好快,今年又是一個非常好笑又好玩的跨年

 

我中午就放學了,就和媽媽去準備火鍋料和餅乾跟零食

我本來還覺得買的太多了,不過後來想想有很多人要來

又有很會吃的人 ㄏ 還有點擔心會不夠他一個人吃耶

 

到了晚上跨年活動就開始了

我們ㄧ群人先到西門唱歌,原本以為我和林蔚同會遲到

想不到大家都沒來,只有陳冠霖到了,真誇張

之後我們就到西門的好樂迪唱歌去了

陳明祥也來了,好久不見的同學耶

大家就開始唱歌了

我們先點東西,有沒有搞錯阿,大家居然點滷肉飯耶

看起來很大碗,不過好難吃喔,還有沒熟的蛋 ( 無言)

不過很好笑,因為陳健偉在前面跳來跳去的

全場大家都笑翻天了 給你打100分 哈

唱完後我們一群人跑去西門町的麥當勞

不是去吃是有人要去應徵 = ="

結果勒 ㄏ 他被拒絕了 真好笑

(現在景氣那麼差,都裁員了那麼多人,怎會收你阿= =")

之後一群人就去租片到我家去看和玩還有賭博

大家都玩的蠻開心的,因為都在看鬼片

真的有被嚇到了 = =" ,好恐怖, 但我坐在最前面耶

不過我覺得陳冠霖比較誇張,想不到他膽子蠻小的嗎

ㄏ (開個玩笑)

我們好想看了兩部片子,看到兩三點,大家精力真旺盛

不過第二不真的好難看,我居然看到睡著耶

好像不只我睡著,真誇張,只能說這部片子真的很無聊

或只是第一片在恐怖的關西吧,導致對第二片很失望

他們也邊看邊吃火鍋,但是都沒發現沒醬油嗎 無言

還能吃的那麼開心,佩服,我好像沒吃的樣子

本來我睡著了,因為第二部片子很無聊

但後來被大家吵醒了,就和一些沒睡的人玩PS2

覺得好好玩,從來沒那麼好笑過

大家都睡了,只剩林蔚同,真強,去年也沒睡

我就陪他看海角七號的片子,真落伍居然沒看過

更好笑的事,居然跟我說不知道在演什麼 無言耶

大概到了五點多吧

陳冠霖說之前有說他要打工,我們就去叫他

真好笑陳健偉把魷魚絲往他嘴裡塞 畫面真好笑

他還咀嚼魷魚絲耶,大家都快笑死

他起床後就先走了,還不太敢回家

因為看完恐怖片,被嚇到了= ="

我和林蔚同玩實況野球,ㄏ慘電他耶

49:19 而且還是讓他的 回去多練練吧

然後大家到九點多之後就都起床了

他們也就ㄧ起回去了,我也累了

畢竟也依天沒睡,本來要睡覺的時候

被宋晏彰給吵醒,無言耶= ="皮包沒帶走

我真的很累就先去睡了沒理他 抱歉喔

好像是我媽幫忙找到的 掉在沙發的夾縫裡

只能等下次再給你摟,真的是好笑耶

他們回家後我也睡了很久

早上十ㄧ點睡到晚上六點,好累但也很好玩

不知道明年會怎麼過,還會再聯絡嗎 不知道

也不知道明年還會再來玩嗎 只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ㄧ年又結束了   記得去年時我還問過林蔚同

明年跨年要去哪,也在想明年大家還會在聯絡嗎

想不到一年就這樣過去了,時間飛逝的好快

以經上五專一年半了耶,真是快

PS:大家有玩的開心嗎,或是有招待不周的地方

^ ^ 祝大家 新年快樂啦 連假也玩的開心呦 ^_^

 

 

 

 

 

 

 

安古 2009-01-09 20:52:10

魯肉飯真的很難吃
吃一口就不想吃了= =

~存在的意義~ 2009-01-01 22:19:22

那個不夠吃的

絕對不是你XD

不是大家都點魯肉飯

是我們3個人決定的@@

誰知道那麼難吃

PS2版的實況跟NDS真的差很多耶@@

很難按的說

我真的搞不懂

情書還有 海角七號跟這部片有啥關聯?

大家每次都睡著@@

不好玩

還有你樓上2裝台電視啦

這樣可以看電視也可以玩電動ㄆ

陳冠霖的舉動真的快讓我笑死了XD~

新年快樂呀@@

版主回應
那個不夠吃的 是誰ㄚ ㄏ 我也不知 自己去想吧
還有事你自己看不懂好嗎 海角很好看的耶 遜
色戒看的就懂 海角居然看不懂 = ="無言耶
裝兩台OK呀 幫我出錢呦 謝啦 還有場地費啦
他的舉動 真的 也快笑死我了 ㄏ XD
你也新年快樂啦^^ 下次再來玩呦 在電死你 ㄏ
2009-01-02 22:57:33
水平線 2009-01-01 21:04:01

誰不夠吃阿?

誰阿?.00.

你還替他著想ㄟ...

這麼好喔= =``

版主回應
當然是.....為第一位去吃的那個人準備的阿
ㄏ開玩笑的啦 我人很好阿 廢話 XD
在來玩喔 下次為你準備更多食物 吃個夠吧 ㄏ
在說ㄧ次 新年快樂啦 別再貪吃了呦 ㄏ
(開個玩笑) XD
2009-01-02 22:5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