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1:50:48* > 豬豬﹋* 

1/21 電腦復活

pic>>猜猜這是我家哪裡啊?!
     哈哈!! 不告訴你
     

嗚... 
電腦螢幕復活了...
真是..  爽辣!!!!

唉~~ 好久沒來爆台了..
各位北鼻們~ 有沒有想我啊?!

昨天
看了一天的書
不要懷疑
就是書!! 
嘿嘿!! 我很用功吧?!
(天音:屁辣!! 明就小說,還裝認真哩!!)
唉呀!! 被發現了...

這次段考啊!! 
已經恢復了一些水準
跟上次比 我進步了40幾分
不過.. 還是太爛!!

決定了~~ 下學期
我一定要把我前5名的寶座
搶回來~ 之後在幹掉郭帥
這要我就可以領到好多$$
呵呵.. 
(天音:見錢眼開的傢伙)

2上結束了...
還過的真快啊!!
轉眼間又要2下
離基測還有1年
為了看帥哥..
我決定拼了!!
(天音:哇靠!!)

今天過年~ 我要大撈一筆
沒人能阻擋我辣!!
哇哈哈哈哈!!!
祝各位: 新年 .. 紅包多多啊!!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