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17:58:05* > 豬豬﹋* 

12/2 811路霸

哇哈哈哈!!!
我又發現811的興趣了
那就是  
811喜歡當路霸
只要一下課 就有一大群人坐在走廊上
(不信改天路過811看看,不過要小心)
當然是.. 我帶頭辣!!!
當路霸的滋味來真爽啊!!
不過..
路過時記得要做好心理準備啊!!
當心走過時有人會抱著你的腳要錢
還有!!
警告美女 千千萬萬不可以穿裙子經過
(夏季女生穿制服要特別小心)
你會發現一群色胚
腳上/手上會有一面小鏡子
不過~~~ 我一定會保護你們的
為了你們的安全
我會盡全力保護你們
我以811為名

(天音:有那麼可怕嗎?!)

--------------

小馬怪~~ 別傷心
男生哭屁啊!! 你的條件又沒差到哪裡去
我挺你 
找下一個吧!! 越挫越勇
加油!!!

--------------

要唱歌還是看電影勒?!
維尼~~ 
不要去聽演講辣!!
少一個金主了...
算了!! 我還有很多個

呵呵~~~


聽意昕說
有人虧我?!

屁辣!!!!!! 怎麼可能?!

算了!!一定是謠言..

聽聽就過去了
呵呵 ...

今天好happy
明天會更happy的!!


播報完畢!! 謝謝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