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18:49:15* > 豬豬﹋* 

11/26 我不快樂

我很不快樂
在學校 
雖然玩的很瘋ˋ很白痴
可是心裡卻很難過ˋ很痛苦

前天比完賽
我們盡力了
只有甲等 真想把學弟痛打一頓
音偏低臘!! 機車

星期三遇到陳臆聰
好久沒看到他了喔!!
變超高 不再一負鳥樣了
變成熟了喔!!
真開心~~


在學校 一負快死樣
班上的人好多都剪了頭髮
有的變帥ˋ有的變可愛
你也一樣 變帥了

不過...
變怪了 

看著你和她的親密動作
讓我不禁懷疑
你們是什麼關係

不過也換不回
我們1年級的笑容吧?!
好懷念 好想念
你的笑容


文林國樂拿了優等
真替他們開心︿︿*
聽說有2個評審給他們特優
讚喔!!

范老師代的學校要參加全國ㄝ!!
只有30幾個人喔!!
贏了永和 你們太讚臘!!
哈哈哈!! 有夠屌︿︿*


不開心
因為...  你不裡我
不開心
因為...  我被打
不開心
因為...  我好想你

隨緣吧~ 

一切的不開心就讓風帶走吧!!
吹走我的痛苦和難過
帶來笑聲與歡樂

不知陳臆聰他們比的怎麼樣?!
再打電話問問看吧!!
期待....

哥最近都不再教室
每次去找他都落跑
> < 不管臘!!!

好無聊...  沒人陪我

郭大帥要陪我手表ㄝ!!!
哈哈哈!! 誰叫他弄丟我的手錶
我要Micky的︿︿*
我要自己選喔!!!

維尼星期五放隔宿路營的照片給我們看!!
報效臘!!!  
哈哈哈~~   小剛泡!!
記得洗我和郭大帥的那張合照喔!!
要放大~~ 感謝你


好久沒寫爆台了....
懷念>///<
期待下次碰面 掰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