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05:43:32

突然 〞

只是突然的起床 沒什麼特別的事 補昨天不想打的網誌 藍色的是今天的

                              

                              

                              

感覺很像一天的流水帳其實 我都不知道怎麼抓重點

 

早上很興奮的出門 打球 行前說明會 

體育課145分 音樂102阿白塞瓜 然後物理 10元便當 

結束上午行程= =

 

 

 

下午是改版的心臟病 誰的動作快就是誰贏(?) 有點像廢話我說 

喔不過我笑到翻了 差點抽筋是真的 

然後是睡覺和手機遊戲 頭好痛

PIZZA 和 貴死人不償命珍珠拿鐵 花了我一百元

 

書店行 進去晃阿晃的其實今天沒什麼收穫

夜市行更改成艾瑪特行 進去一換再換的排汗衫

看了牆上掛的襯衫搭英文T 害我很心動 

自己找幾件來搭一搭突然覺得帥爆了=) 只是為了畢旅我要省

 

突然很想翻我哥的衣服 卻找到幾件襯衫和褲子

 

喔我有衣服搭了。只是我不知道怎麼搭最好看。害我頭痛好久。真的是頭痛。

反正不難看就是好看嘛。人生標準放低一點好。

不過在標準附近的很容易被淘汰。在不驚覺中。但有些你想汰也汰不掉。就是這麼棒。

 

 

 

patapon 在我剛剛的夢裡出現 說實在的睡前我還沒有看過 

夢裡出現的是日式騎兵 很古代之帝國RPG 還是Q版的 

剛剛才知道原來是非洲點點小土著 了解了一下害我好心動

 

但我找不到PC版

 

 

 

早上匆匆出門 也不知到往何處去 板中圖書館不知道有沒有開

倒是學校明明就在當基測考場 怎麼會那麼少人? (還是全都塞到圖書館裡頭?)

在肯德基讀書沒有點飲料讀的心安理得 作文寫了一小時

 補習班提早下課,沒有地方去只好回家。書局跟公車,老天爺叫我選公車。

 

一位老人請我幫忙他 可能是機車的某個零件卡住 

我卻只說了一句"伯伯,我不會耶..."然後說了不好意思就走掉了 好丟臉= =

天曉得我在幹嘛。我應該找人幫忙他不是?爛人。

一個阿婆用懇求的眼神請我買她的口香糖。她坐著輪椅。

我目光離開然後走掉。該死的我應該幫她嗎?少喝一杯飲料就可以。但我卻沒有。

電梯快關了之前,我猶豫了一下,有點擠,不過還是往前行。

沒人幫我開門= = 喔不好丟臉 迅速逃離現場以免尷尬

 

突然的覺得好心疼。真的真的好捨不得。但這就是無力感。

想做什麼卻沒有能力。別人想找的也不是你。

曾經都是生活的重心。自認為的。

我真的好希望看到妳們開心的笑。妳們都值得,擁有幸福。

 

 I'm too stupid to know your feeling. Sorry.

So sorry.

But just remember: if you want,I'll be there for you.

Even if I can't do anything.

 

- 很瞬間的驚醒 -

:) 2009-05-23 08:43:33

你可以找別人或是賣衣服的專櫃幫你搭,之後照著這模式挑衣服
也可以上網或翻雜誌找和自己臉型身材比較像的男生,看他們穿怎樣的衣服有什麼的感覺
一開始都是先模仿吧 久了就有自己的眼光
再有自信一點然後你就可以變成阿型了~


加油囉。任何方面

版主回應
如果我找專櫃幫我挑那我應該是他怎麼搭我怎麼買吧

感覺就是會變成很隨興任人宰割 阿哈哈

我看男模特兒都是看臉蛋的 比我帥就不看 衣服下次注意

原來眼光要培養的阿=) 我還以為是天生的...

喔you always給我很多鼓勵。謝謝。然後加油。
2009-05-23 09:5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