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1:34:51

畢旅 〞戒掉很重要 ‘真的

最近的生活不斷的一直被洗腦 一直被恐嚇

                            

                            

                            

又聽阿來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我們班決定不穿那件一直在睡覺的衣服

可是沒想到制服竟然是要穿全套的 = = 過分

那個什麼演講的 一直在恐嚇我們要把自傳寫好 成績考高

還有什麼作品要PO阿 比賽要參加阿 學測剩250天阿 

 

煩死了= =

 

 

 

今天是不斷的打球 講台被漆成紅色的真突兀

一直是疲憊的身軀今天終於邁向新的開始 超有精神不是我在說

早上下午衣服各被罵一次 築築阿志爛人屁屁你們各欠我一次人情

 

大掃除=打球亂逛

 

 

 

話說我想戒髒話卻戒不掉 動不動就是又一連串出來

靠邀! 阿破戒! 又罵了... 阿= =

 

 

 

一個人走在板中的夜晚是很可怕的意思 

偏偏我又很喜歡到處亂逛當休息。今天的零食好像沒吃完。

為什麼老人家們總是要把行李放在公車座位上卻不坐?

 

 

 

阿 好期待畢旅=)

 

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嘛。

我只是不想再讓那種事發生。

 

 

- 我要禮拜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