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2:40:13♬ ____ 傻烏賊 *

【 香料廚房 】





早在很久以前

親愛的就約我今天要去吃飯

結果我今天睡太晚

我起床大約快兩點了

然後親愛的約三點在淡水捷運站等

以我平常笨笨的坐車方式

一個小時到那是不可能的事

最後我請姐姐騎ㄅㄨㄅㄨ帶我去

結果我還是遲到 15 分鐘

等到親愛的來了以後

我們先去小逛一下

四點半左右就慢慢走向餐廳

到達餐廳四點四十五分

親愛的預定五點半

不管啦

我們提早先吃

我只能說裡面感覺很高雅

氣氛很好

後來點完餐東西一樣一樣送上來

那邊的食物真的是啵棒的

我在吃主餐時

還一度忘記西餐用具的使用順序

( 戴戴,對不起 )

最最最讓我開心的是我們飯後的飲料

因為我們全都在喝調酒

↑ 自從沒有調酒課後就沒再喝過

我選擇了 " 藍色珊瑚礁 "

喝起來感覺就像汽水一樣

喝完之後又 " 臉紅紅 " 拉

吃飽後稍微逛逛

然後就各自回家去啦

雖然價格有點小貴

但是還滿值得的

我跟親愛的還約定下次要去別間吃



上一篇:【 玩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