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1:52:34♬ ____ 傻烏賊 *

【 玩水 】

今天和幾ㄍ學長姐們一起去玩水 ~ 成員有 : 我、姚明、阿傑 !!!

學姊 : 親愛的、蚊子、姍婷;

學長 : 阿達、唐妞、阿賢、蕭學長 ( 不知道名字 )

總共十名 !!! 前一晚,親愛的跟我說 12 點半要來我家載我 ~

結果她好像拖到 12 點 45 分 ˋˊ 我本來心想 →

" 如果你在不來我就不去ㄌ " ˋˊ

沒想到想著想著人就來ㄌ !!! 一開始,

我先給唐妞載 !!!!! 後來我、唐妞、蠟燭夫妻先到紅樹林集合 ~

一到那就看到姚明 ^^ 到那時,我心裡只有一句話 →

" 好熱唷 " ˊˋ 還好我出門前有擦防曬乳 !!!

當親愛的在吃東西ㄉ同時,蚊子 & ㄊ老公去乘涼ㄌ ~

過一陣子,蕭學長、達姊、姍婷學姐也來ㄌ : D

就這樣,十個人五台車前往戲水處 )))))))

途中有三台車迷路ㄌ,就是唐妞 & 我、達姊 & 姍婷學姊還有

蕭學長 & 姚民 !!!!!!! 本來我們是要前往白沙灣,

但因為天氣實在太熱ㄌ !!!! 所以親愛的決定換一ㄍ地點 !!!

我們到ㄌㄧㄍ可以玩水又可以防曬ㄉ小溪 =ˇ=

↑ 那算小溪ㄇ !? 大家裝備都齊全後,就開始玩水啦 : D

蕭學長、達姊、姚明玩ㄉ很 HIGH !!!!

親愛的、阿傑、唐妞沒下水 ~ 我今天整ㄍ很沉默 ˊˋ

只坐在旁邊看他們玩,過ㄌㄧ段時間後 ~ 我們就去淡水吃東西 !!!

吃完後,因為蕭學長跟我住ㄉ地方較相近 !!!!

所以我給蕭學長載 !!!!!! 而姚明就給唐妞載 !!! 完畢。

今天雖然我很沉默,但是我也很開心 : D 因為達姊真ㄉ很搞笑 !!!

我今天因為達姊,我才可以笑ㄉ合不攏嘴 ^_____________^

蚊子學姊、姍婷學姊人也都不錯;蕭學長很可愛;

唐妞也很搞笑;姚明還是一樣愛欺負我 ˋˊ

總之今天還滿開心ㄉ !!!! 對ㄌ,當我給唐妞載時 ~

因為我們騎最後一ㄍ,我從後面往前看 ~

看到我們這十ㄍ人騎著五台ㄅㄨㄅㄨ出去玩 ~

五台ㄅㄨㄅㄨ呈現一直線 !!!!!!

我好喜歡這樣ㄉ感覺唷 :D 最後,

我要謝謝唐妞、蕭學長 !!!! 因為你們今天載ㄌㄧㄍ

有點重量ㄉ烏賊 ˊˋ ( 自己講ㄉ有點不好意思 )

謝謝你們 : D

ㄚㄆㄨㄌㄨ婷 2008-07-29 18:06:46

親愛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