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1:35:02♬ ____ 傻烏賊 *

【 詛咒 】 ( 補7月14 )

今天跟大白癡去看電影 =ˇ= 本來是要看 " 謎屍 " !!!!

可是那要去電影院才可以 ˊˋ 而那ㄍ大白癡說要去 U2 !!!

我想說去 U2 看看好ㄌ !!! 後來到ㄌ U2 ~

天ㄚ !!!!! 人爆多ㄉ !!!!!! 害我小傻眼ㄌㄧ下 ˊˋ

之後我們就先訂包廂在找片子,當我在找片子時 ~

大白癡ㄧ直在旁邊碎碎念 !!! 有夠像老人ㄉ ˋˊ

我本來一直很期待看 " 謎屍 ",妙妙說不錯看 ~

但 U2 沒有 ˊˋ 後來我就找ㄌㄧ片香港片 =ˇ=

叫做 " 詛咒 "。等到包廂租好ㄌ片子也選好ㄌ ~

我跟大白癡就先到樓下玩 !!!! 不過只玩半小時 !!!!

這半小時,我買ㄌㄧ隻小小ㄉ蒂蒂 =ˇ=

我只能說價錢好貴唷 ˊˋ ( 價錢不說 )

以後我不在那裡買東西ㄌ !!!!!!!

等到時間到,我們就很高興ㄉ進入包廂 : D

兩人包廂超可愛ㄉ > //////// <

在看片時我發現ㄌㄧ件事 !!! " 大白癡不敢看鬼片 "

哈哈哈哈 XDDDDDD 笑死我ㄌ ~

一開始,我跟大白癡精神都很好 !!!!

不過看到最後,大白癡睡著ㄌ = ="

其實 " 詛咒 " 不會很恐怖 ˊˋ ㄊ是有故事性ㄉ !!!!

我本來看ㄉ霧煞煞,但看到最後我才瞭解整ㄍ內容 ~

哈哈哈 XDDDDDD 感覺有點遲鈍 !!!!

因為一開始我跟大白癡,其實沒有很認真在看啦 ~

說 " 詛咒 " 是鬼片也不像鬼片 ~

我不知道這算什麼片 !? 不過 U2 還滿便宜ㄉ ^^

平日一ㄍ人 180;假日一ㄍ人 210。

↑ 好像是這樣ㄅ !!!!! 看完之後回蘆洲吃點東西 ~

吃完回家我就想睡覺ㄌ !!!! 哈哈哈哈 XDDDDD

因為我之後太認真看電影ㄌ !!!!!!

我決定ㄌ !!!!!! 我還要再去看 !!!!!!!

下一次我一定要挑很恐怖ㄉ鬼片 ^^

嘻嘻嘻嘻嘻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