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1:21:36♬ ____ 傻烏賊 *

【 休業式之續 】

休業式完,本來猴子要來我家玩電腦 !!! 因為ㄊ家裡一些因素讓ㄊ

不想回家 ˊˋ 我ㄧ開始答應ㄊ !!! 後來 .... 我想到某人跟我有約

!!! 因此,我沒讓猴子來我家 ˊˋ ( 猴子 對不起 )。洗完澡後,

我一直很期待晚點出去玩 =ˇ= 恩 .... 我按照約定到地點去找某人

!!! 我以為某人還沒到 ~ 沒想到ㄊ已經到ㄌ = =”

可是,ㄊ正在跟老鼠還有一ㄍ我步認識ㄉ ~ 三人在賭博 ˊˋ 我想說

那只是玩一下而已,就給ㄊ玩 ~ 等ㄊ玩完後 ~ 我跟ㄊ才要去吃麥當當

=ˇ= 沒想到 ..... 他們玩上癮ㄌ = =” 一直一直不停ㄉ玩

ˊˋ 之後,肥肥也來ㄌ !!! 肥肥來ㄌ以後 ~ 他們還是繼續玩 ˊˋ

而我就一直坐在旁邊看 !!! 好不容易結束ㄌ ~ 我以為可以出去玩ㄌ !!!

沒想到不知哪位居然想要比撞球 ˊˋ 就這樣,某人又跟朋友去比撞球

ˊˋ 我一樣是呆呆ㄉ在旁邊看 !!! 等到某人不比ㄉ時候,已經是兩點多

ㄉ事ㄌ !!! 我再一次以為我們可以出發ㄌ !!! 沒想到 .... 某人居然

到旁邊ㄉ 7- 11去買ㄌ涼麵 = =” 後來我跟

某人說快下雨ㄌ !!! ㄊ跟我說 ” 你要不要先回家 ” , 就這樣 ?!

ㄊ沒想過要載我回家 ?! 當下,真ㄉ好氣 ˋˊ 我原本以為 ~ 我跟某人

會一起去吃麥當當 !!! 吃完後,就騎著ㄊ的小白兔出去玩 ~ 玩回來後

... ㄊ就會把剛從美國回來ㄉ蒂蒂奇奇給我 !!! 沒想到 ... 是我自己

想太多 ˊˋ 這一切一切都是我自己太會想 ˊˋ 虧我下午還滿心期待

要跟某人出去 .... 我萬萬都沒想到結果會是這樣 !!! 真ㄉ好難過 ˊˋ

我本來想說中餐要跟某人一起吃 !!! 所以中午就沒吃東西 !!! 某人本來

跟我一樣 !!! 但 ~ 某人後來自己卻跑去買涼麵
= =” 天ㄚ !!! 那我ㄋ !? 我就餓肚子ㄇ

!? 難道,某人今天把我約出來只是約爽ㄉ嗎 !? 還是因為昨天沒買

賣當當給ㄊ吃 ~ 所以ㄊ在報復我 !? 我不知道 !! 我只知道 ....

我真ㄉ很難過 ˊˋ 猴子,對不起 ˊˋ 因為某人所以我沒辦法讓你

來我家 !!! 只讓你去妳朋友家 !!! 不好意思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