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21:10:33♬ ____ 傻烏賊 *

【 餐服檢定 】 ( 補 )









7 月 6 日
是ㄍ重要日子
就是要考 " 餐服檢定 "



天ㄚ
前一天為ㄌ這ㄍ檢定
心理緊張ㄉ要死
還一直趕快問前一批ㄉ
看有沒有重要ㄉ東西
終於重要ㄉ日子來ㄌ
當我們到ㄌ景文
上一批ㄉ準備要回去ㄌ ˊˋ
那時我ㄉ心情更緊張ㄌ
一到考場
天ㄚ
空間感覺滿大ㄉ
評審檢查完服儀後
前八ㄍ先考餐廳
接下來四ㄍ考客房
最後四ㄍ人先休息
很 lucky
我ㄉ西餐跟小迪一樣
是抽到兩人份ㄉ



雖然抽到簡單ㄉ題目
但我依然很緊張
我還不小心把方檯布拿成圓檯布



不過還好我有做完
評審看到我一直流汗
眼鏡一直掉
他們來評分時
還拿ㄌ衛生紙給我要我擦擦汗
到ㄌ中餐時
我ㄉ距離還是沒有取ㄉ很好
感覺還是有大有小
但我都有在時間內做完
餐廳部分結束後
我們全部ㄉ人都在休息室討論
呵呵呵呵
那ㄍ感覺滿讚ㄉ
過一下下後
我就去考客房ㄌ
很好
客房我跟小迪又一樣
而且又是簡單ㄉ
就是兩張小床



後來
我發現評審坐在我這邊
小迪那邊沒評審
害我又小小緊張ㄌ
不過還好
我一切都做ㄉ很順利
我夜床沒有開錯邊
枕頭線也做ㄉ很好
也都有在時間內完成
評審最先來看我ㄉ
其中一ㄍ評審還問我
你們幾年級 ?
我說二升三
然後評審就開始看我ㄉ床
ㄊ就說
恩 做ㄉ還不錯



當下
緊張ㄉ心情完全都沒ㄌ
到ㄌ善後處理
我ㄉ速度
是四ㄍ人裡最快ㄉ
我很早就站在我ㄉ位置等後
然後我就看他們三人ㄉ動作
結果
小迪ㄉ動作讓我覺ㄉ怪怪ㄉ
小迪居然把床單、衛生墊
那些東西拿出來放
ㄊ的動作讓我有點驚訝
姐姐看到小迪ㄉ動作
還偷偷問我
我說不是應該要放在裡面ㄇ
後來姐姐選擇放在車上
不過姐姐放錯邊ㄌ



讓我們都有點傻眼
我想
姐姐這ㄍ部分
應該會扣ㄉ滿重ㄉ
總之
昨天ㄉ檢定
我鬆一口氣ㄌ
我想我應該可以過關
因為我ㄉ客房幾乎沒有問題
最怕ㄉ事餐廳而已
嗯嗯嗯
觀二智加油
所以人都要過關


上一篇:【 ㄅㄨㄅ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