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21:24:37♬ ____ 傻烏賊 *

【 ㄅㄨㄅㄨ 】






今天是去學校練參服ㄉ第三天
我睡到中午12 點半
我整ㄍ嚇到

趕緊刷牙洗臉準備東西
後來我想想
我要等公車然後坐公車
這樣不枝要花多久ㄉ時間
最後
我選擇跟麻麻借車
我想說
麻麻剛打玩麻將
下午一定要補眠
那就不用用到ㄅㄨㄅㄨ
所以先借我騎
後來我去問麻麻
我麻一聽到我要騎車去學校
ㄊ超迅速ㄉ說 " 不行 "
然後我跟ㄊ說
我要遲到ㄌ
結果麻麻才小小聲ㄉ說
小心一點
YA
有ㄅㄨㄅㄨ可以騎ㄌ

當我騎到學校巷口時
剛好遇到猴子
等我買完東西後
我就載猴子進去
一起步
是蛇形ㄉ
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太久沒載人ㄌ
到ㄌ放學
姚明本來想騎ㄅㄨㄅㄨ
但我不肯
最後我好像用時速有 60 ㄅ
在姚明到 7-11
結果我被姚明罵
ㄊ不准我騎快

好啦姚明
我以後會乖乖ㄉ
不會亂騎快
OKㄇ !?
之後
我還載聰明蛋去坐公車
他們都只是短短ㄉㄧ段路
到ㄌ家附近
我遇到ㄌ警察
身上穿著科服忘ㄌ套外套
還好
警察伯伯沒怎樣
嚇死我ㄌ
早上遇到下午也遇到 ˊˋ
今天騎ㄅㄨㄅㄨ
還小載ㄌ三ㄍ人
開心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