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3:25:07芭樂/小哞

回台灣

唉~~

每次回台灣就整個很忙

每天都很累

這次回台灣

我參加亞洲大陸營

還蠻好玩ㄉ拉

只是很操

一整天

能坐下來休息的時間並不多

每天都要曬12個小時的太陽

一瓶剛買的防曬乳不到六天就用完ㄌ

而且

我的脖子還曬傷

整個又痛又癢

玩回來才發現

我戴'手錶的地方剛好白一圈

有點好笑

台南的陽.......

真的很.......

恐怖

 

我們那一團是第四分營區的第14團

東莞團

也叫廣東第一團

這個名字很容易被誤會成是大陸來的

一想到剛開始

我們在搭帳棚的時候

就有一些人對我們指指點點的

讓我覺得很不高興

明明大家都是台灣人

幹麻這樣

 

我們旁邊是菲律賓人

雖然住在我們旁邊

可是我卻和他們沒什麼交集

 

 

我很慶幸在那裡不用煮飯

每餐只要洗一洗餐具就可以用餐ㄌ

雖然他們有給我們一把菜叫我們自己炒

雖然他們有提供給我們鍋子和瓦斯爐

可是我們吃那幾道菜就滿足了

因為比起多吃一道菜

我們寧願不要花費時間和精力去洗那些鍋碗瓢盆

 

 

營隊友舉行晚會

而晚會

我們要表演

表演就算了

還是表演的前一天才確定要表演

所以戴戴他們花ㄌ一個下午的時間在編舞

到了晚上我們才開始練舞

跳了幾次

我很有自知知名的站在最後一排

我根本就跟不上 也記不住那些舞步

我們跳收哩  (韓國團體那首歌   最近超紅的)

跳玩安主任還犒賞我們請我們大家喝飲料  (安主任真好)

接著

就在表演的前幾分鐘

戴戴把剩下剛編好舞教大家

我們全部跳一次(戴戴很喘 很累的樣子)

然後就這樣上台了

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們只排練兩次就上台了

雖然沒有準備好

我一邊和著前面的人一邊跟著跳

也許我們有點亂

可是這是一個很難忘的回憶

我們穿著藍色上衣上面寫著台灣兩個大字

披著藍色的領巾在台上跳著收哩

我的臉上  掛著笑容

戴著沒有很緊張的心情

像是玩遊戲的跳著這支舞

 

我很佩服戴戴

因為那天的上午

是出去參光

我在東看看西看看的同時

發現他一直聽那首歌

一直想動作

很辛苦

再這麼短的時間內

她編完一支舞

然後很有耐心的帶大家跳

還不停的跟大家說辛苦了

我知道

其實她才是最辛苦的那一個

我很佩服她

 

晚會結束

我和阿桂又到處晃了

想要和別人交換布章

我們走到夜市買東西

別人一看到我們就在旁邊說

看到這那件衣服我就想到收哩

我在一旁聽到了覺得很好笑

後來

我和阿桂去和澳門團換布章

然後就這樣和他們一邊聊天一邊走回他們的營區

他們的營區在離我們很遠的山上

要走很久

平常我們不會走到那邊去

 

那時我們就兩個兩個的聊天

那個男生剛開始就問我可不可以換我們的領巾

他說我們的領巾很漂亮很特別

我超開心的

不過因為領巾只有一條

所以沒跟他換

他好像有點失望

後來

我們又聊到剛剛的表演

他說站在最前面的女生跳的很投入

我心想

哈  戴戴的苦心沒白費   觀眾都看在眼裡呢

 

 

營隊結束的前一晚

我和阿桂認識了桃園縣的代表團

聊一聊才知道

有一個人也是大崙國小畢業的

也認識劉秀蘭老師

我整個很興奮覺得超親切的

後來我們幾個決定不睡覺去烏山頭的湖畔等日出

我和阿桂先回去洗澡

弄完時已經半夜三點多ㄌ

我們會到原來和他們聊天的地方等他們

阿桂因為太累了坐在地上開始睡

不久我也跟著睡

說實在的

我睡不著

不是因為不想睡

而是蚊子太多ㄌ

我才坐下來不到一下

就被叮了好幾包

後來我和 阿桂決定傳一封簡訊給他們說我們先上山ㄌ

可是

上到一半

 

有一個地方很暗我們不敢上去

所以就在旁邊等

最後只來了三個男生

其中有一個剛剛沒有和我們聊天

他叫大哲 

上到河堤旁

那邊已經有幾個人坐在那裡了

有很多人在睡覺

可能累了ㄅ

不久

阿桂也跟著睡了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精力

就和大哲玩遊戲

是一種要動頭腦想才能解開來的遊戲

他問我爸爸媽媽是2    哥哥姐姐是0    哪電線杆是幾

??????? 什麼啊 ?

猜了很久才找出規律而且還是他一直給提是我才知道的

就是只要有ㄇ的就算1

 

接著我又和他玩邱邱交我的遊戲

和這個類似

他也猜了好久

 

接著

天快亮了

可是大哲說我們沒辦法看到日出

因為雲太多了

我有點失望

不過

我交了朋友

這也不錯拉

 

 

 

回到營區

我們收拾東西坐上遊覽車

準備回家

一路上

我睡死了

 

一夜沒睡覺真的很累

 

 

 

營隊好好玩

可是我累暴了

 

 

 

 

 

 

 

 

 

 

 

 

 

 

2009-07-20 20:20:41

我也剛剛去過camping

剛剛交了很多新朋友呢

版主回應
你參加的是哪一種營隊阿?
我也覺得營隊超好玩的
2009-07-21 20:53:04
雅b 2009-07-20 20:20:40

我有聽阿桂說了大概,
聽起來好像很好玩,
不過好像少了一段噢?
不是聽說還有一個憨厚老實的好青年?
噢噢~
要不要自個兒交代一下啊?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喔
我認識了不少位”憨厚老實”的好青年
請問你只的是哪位阿?!
^ ^開玩笑的拉
我自己也不知道你在說誰
2009-07-21 20:4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