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2:20:30田島 * 潔

居掰王點--

PIC--蠢弊的居掰王







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超居掰

2:你跟他的關係是?

  GOOD FRIEND

3:你認識她多久?

  一年多

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很憨XDDDD

5:他對你好嘛?

  有時候很好 有時候超居掰

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機車鬼再體貼一點那型ˊˇˋ

7:請問現在你有情人嘛?
 
  有阿 機車鬼


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自以為吧

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真多= =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你是個居掰王 也是個好人 QQ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 → 身邊的人都很幸福

★ → 變成大富翁

★ → 啟智掛登上世界第一

★ → 台灣經濟繁榮 = =

★ → 給我死亡筆記本好了0.0



◎ 點你的人是:

★ → 居掰


◎ 你們的關係是:

★ → 好朋友


◎ 對他的5個印象:

★ → 超居掰

★ → 超級酣

★ → 超弱智

★ → 功課好

★ → 體育好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 罵我醜連罵三次 , 在我最失落的時候鼓勵我 QQ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 醜八怪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 好像不太可能0.0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 居掰呀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 揍扁他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 → 太居掰了吧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 叫他不要這麼悶

◎ 對他整體印象:

★ → 悶的時候很弱智 HIGH的時候比較好QQ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 我噢 很愛食肉吧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 → 成熟阿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 → 自以為阿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 → 成熟阿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 → 我很愛你們=ˇ=


◎ 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 → 1 機車鬼

★ → 2 老公愛

★ → 3 阿達莉

★ → 4 Q智耐

★ → 5 寶貝丁

★ → 6 腦殘丙

★ → 7 居掰王

★ → 8 笨蛋嘉惠

★ → 9 芷涵

★ → 10 弱智黑



◎ 06在跟誰談戀愛:

★ → 不是豆漿嗎

◎ 09是男是女:

★ → 女呀

◎ 如果0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 衰事 = =

◎ 那麼08和05:

★ → 見鬼

◎ 02在讀什麼:

★ → 治平

◎ 最後跟03聊天是什麼時候:

★ → 昨天吧

◎ 08喜歡哪種樂隊:

★ → 唔 ... 韓國的吧= = 他哈韓阿

◎ 01有沒有兄弟姐妹:

★ → 有0ˇ0

◎ 你會不會追求03:

★ → 我追我兒子幹嗎!?

◎ 那07呢:

★ → 我追居掰王幹嘛!?

◎ 04是單身嗎:

★ → 不是啦0.0

◎ 05號的姓氏:

★ → 丁阿



上一篇:憨愛_生日快樂!!!

下一篇:阿鳳--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