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9:33:51wei-ting

12月25號

聖誕節耶! 吃了好多糖果,

因為在學校同學就開始發卡片,發糖果,

晚上宿舍辦晚會又一直吃,好像第一次吃糖果吃到飽耶,

重點是吃到舌頭都受傷,誇張耶!!

晚會姐妹們表演跳舞,哇....辣耶!!

會跳舞的人真好,我想要啦!!!!

我有唱歌,但...是唱自己不怎麼會的歌,

很多音還唱錯咧!!!  哎唷...丟臉餒~

本來想好好表現的說... 完全泡湯了,

晚會結束,想說快衝回去寢室看手機,搞不好阿聒有傳簡訊來,

結果...他沒傳, 氣氣氣...

一個禮拜沒聯絡了吧,想說...如果他沒跟我說聖誕節快樂,

我就真的不要理他了,可是,最後...我竟然自己傳簡訊跟他說聖誕快樂,

我很白痴,傳完簡訊,我就去刷牙洗臉了,

回來看到未接,是她們家電話打來的,

哈哈哈,很開心,但有點怕怕的打過去,

為什麼怕呢?因為我前幾天傳一封很狠的簡訊給他,

電話通了,他說:『哈囉』  他很開心的說喔,

吼...還好! 他應該忘記了吧!

我就跟她聊天,聊要不要跨年啊? 考什麼學校啊?

我還跟他說他去年跨年在做什麼咧!!  他說我記性很好!

廢話,那2個女生請你去唱歌,我怎麼可能忘記,

我那時聽你跟我說就超想揍她們!還好,我脾氣很好! 哈哈哈

我忘了跟你說,我也記得去年的聖誕節你在做什麼,

你跟小美一起過的,你還跟我說他變很正,喔~~~~

手機沒錢了,所以要掛掉了,哎~有點捨不得,

原來阿聒手機沒繳錢,如果有繳錢,他應該會跟我說聖誕快樂,

一定的,我相信!

今天很開心和你講電話,晚上竟然失眠,

很好笑耶! 害我隔天上課一直睡,

*大家聖誕節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