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6:19:05米,貝貝

虛脫

這個禮拜來忙的不可開交
係會三年級好多好多事情要規劃
再加上經濟兩個文章作業和兩次口頭報告
統計還要跑數據,法律也是報告
還要期末考了
每天中午就是全係班代開會
加上班上下學期一些瑣碎事情
通通擠在這個時候要我處理好
這個時候我最需要幫我鼓勵的那個人還消失
真的是在考驗我的承受力
搞到三餐不正常都胃痛了
謝謝壞人從日本帶回來的胃藥,超有效的
這幾天都搞到三,四點才睡,超COOL啊、
室友們都不知道睡到第幾階段了! 哈哈
這樣的日子好充實喔
可是真的很累很累阿~
總再快不行的時候拍拍自己的臉
微笑的告訴自己要加油,
今天是當班代的最後一天
謝謝大家這學期的配合,
很開心為大家盡點心力
今天我沒去上課,睡到中午
下午保險考完,葉董拿起麥克風大聲的說
同學們: 期末考加油阿,暑假要過的充實
    最後全班要跟班代說辛苦了,謝謝妳
哈哈,我爆感動的阿,超點飆淚耶,好欣慰喔
剩最後忙碌的一個禮拜了
我要衝刺了阿,
畢竟,學長說我all pass要請吃王品阿,哈哈
既然都這麼貴了,怎麼可能不讓他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