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03:26:02 ▩ 文祺▧

 ౄミ今天整個很詭異 彡 ™

今天禮拜六工廠要上班ˇ

我就下樓準備去買早餐

由於早餐店在對面

所以我要過馬路 ,, 看了一下左邊的車子 ((那時在看一台機車騎士))

看著看著 ,, 另外一個轉角就有一台汽車出來了 驚))!!

接著機車騎士就跟汽車互撞了 一大清早就給我看到這種事情=ˇ=

機車騎士機車飛的有夠遠 人飛的更遠 我看的更傻眼 ˇ = =

那時機車騎士那條路 紅綠燈是紅燈的

則汽車那邊是綠燈的 嚴格來說一定是機車騎士的錯

然而開汽車的人就下來跟他說話了

看著機車騎士一直扶著左手 似乎手好像脫臼了 不然就是擦傷之類的

希望無礙才好 應該是機車騎士在恍神吧

那條路大家都是停的 只有他在騎 只有〝猛〞可以形容而已

接著晚上去桃園 ~ 靠近金金戲院那邊 又看到車禍

今天是怎樣 詭異到不行 !! 這難道是所謂的19大關...

是老天爺要提醒我 凡事都要小心一點 否則天外會飛來一筆...





    





           橫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