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0:46:08唐小鴨 ♥ 小孟

國中聚會

趁著在拿到成績單ㄉ前一ㄍ週末,

我趕緊出ㄑ玩,怕說到時候會連玩的興致都沒ㄌ= =

原本打算ㄑ小巨蛋溜冰ㄉ,沒想到ㄊ有人數限制,

所以我們要等一ㄍ小時才能進去,

討論ㄌ一下覺得等那ㄇ9又花那ㄇ多$還不如ㄑ打保齡球,

(雖然保齡球也不便宜@@)

我們就從小巨蛋GO到東區王牌!(好酷ㄉ名字)

一開始只是一ㄍ一ㄍ自己打,

我真ㄉ很蠢,又開始洗溝之旅,我整ㄍ很沮喪ㄟ..

不過竟然有一次賽到全倒,還有幾次ㄉ半倒,

哈哈哈..我已經很滿意ㄌ~

後來第2場猜拳分隊,剛好1ㄍ男生配1ㄍ女生,

分成ㄌ4組,

靜和自以為杰倫a竟延.曉凡和國片小王子.塌鼻子維得和曉凡a妹妹,

而我跟小三(好9沒說這ㄍ外號ㄌ)是中崙隊!

可能是我帶賽吧,我們中崙隊ㄉ男選手原本第一場打ㄉ很不錯,

到ㄌ第2場整ㄍ是大失常啊,不過還好不是最後一名@@

一定是我們沒有加油打氣ㄉ口號~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我們都在室內也沒差,

後來女生就先回去,因為男生還要ㄑGO撞球@@(玩不膩啊你們)

搭車時一邊聊天,總覺得...

是因為高中跟5專的關係ㄇ?

你們說ㄉ駕照.夜店.打工.還有接觸的人事物,

好像都跟我的生活圈有點差距,

呵呵,可能你們說的經驗我也有,

但是又怕說出來你們覺得稀鬆平常,

我的生活好像停留在國中,做的事跟國中沒什麼差別,

感覺真ㄉ很妙,

可是可以看到你們就很開心ㄌ啊,哈哈,

國中ㄉ人講話還是一樣好笑,

好懷念,感覺也很熟悉,而且男生個性有越變越好的趨勢,

真ㄉ很不想記得維得ㄉ3月9日= =哈哈

嗯~

這次,就當作是收心之旅唄!

(我的收心之旅超多ㄉ)

明天ㄉ我要為ㄌ指考而打拼~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