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19:27:47唐小鴨 ♥ 小孟

老人湯 二日遊(2) 

算是第2天ㄌㄅ,因為已經超過12點ㄌ,

我們洗完澡看ㄌ空中危機跟捉迷藏兩部片,

我其實沒什麼在看= =因為劇情都聽別人講過,

然後瞌睡蟲又一直出現,半睡半醒間看完ㄌ兩部片,

其他人在做什麼我也不太清楚@@哈哈


可是!之後我們到房間玩牌就很有精神ㄌ,我.大頭.丸子玩大老2

我只記得我一直輸,還有大頭跟丸子的珊瑚海.完美的互動合唱,

真ㄉ很殺,很像感冒的阿杜+音會亂飄的黃小琥在壓低聲音唱歌,

而且ㄊ們還很陶醉,我們也不好意思打斷,整ㄍ就是笑翻ㄌ..


玩到5.6點時大家終於支撐不住睡著ㄌ,一睡就睡到11點半,

有點浪費生命ㄉ感覺@@也還好如此,我們才有力氣爬山,

出發後第一站到地熱谷,好多煙喔,

很想知道人如果不小心掉下去會怎ㄇ樣?

第二站原本要到烏龍院拍電現場的廟拜拜,不過一時走錯路,

遇到一群很虔誠的登山客,還有一ㄍ拿著大型田螺猛吹ㄉ喇嘛

我心裡超級排斥的,因為很難相信陌生人啊= =

後來發現是我疑心病太重ㄌ~呵呵,沒想到走著走著就到ㄌ情人廟

我求ㄌ財富.光明跟壽,光明投ㄌ兩次終於進ㄌ~耶!我ㄉ大學有望ㄌ

哈哈..好自我安慰的方法,要是我們的願望都可以實現就好ㄌ!

又是一次玩ㄉ累到癱瘓才回家,這次好玩的程度無法用言語表達,

一次又一次ㄉ旅行加深我們之間的感情(希望是有= =)

要是大學大家都可以在台北,這樣聯絡就比較方便ㄌ啊...

阿對ㄌ,說好ㄌ喔!下次要挑戰滑雪,哈哈哈哈哈,

還有PUPPY說a澎湖行,呼,越想就越high,希望都可以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