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08:58:52堅強&呆倫

援姐≠媛姐

媛姐是我班上對我很好的女生。。
因為他年紀比我老ㄌ8歲哈哈。。
所以我叫他姐姐。。
不只我叫他姐姐。。
班上的人都叫他:媛姐。。
媛姐只是稱呼。。
而不是援交妹喔。。
別以為我這咪色喔=ˇ=
媛姐對我很好︿_︿
超好︿_︿
也交我很多。。
雖然我知道那些是妳的經驗。。
我。。。聽ㄌ之後。。
我絕低 你真像我媽媽哈哈-。-
有時候拉ˇˇ
不過你脾氣不好ˇ。ˇ
因為有我這ㄍ凡人的小鬼=ˇ=
每天都會故意惹你生氣ˇˇ
哈。。
我在想ㄚ
如果沒有妳。。
我現在可能。。
變的很不好ㄅ。。
吸毒阿。。
打架阿。。
之類的。。
也可能不會啦。。
顆顆。。

上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