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8 11:41:51堅強&呆倫

我.....

現在的我....
或許不再是你悶認識ㄉ我ㄌ..
我ㄋ?
變ㄉ自己也不知道ㄌ..
我只知道
我會記得你悶對我ㄉ好..
接下來ㄉ苦日子壓...
我會努力稱下去...
也謝謝王先生...
是我最信任...
最要好ㄉ...
好朋友...
謝謝...
妳...
我...
那天...
聽ㄌ你...
在遊戲中...
聽ㄌ你跟我...
說ㄉ那一番話...
我超級感動ㄉ恩...
眼淚突然就這樣流...
我的心碎就因為你ㄉ...
一番話我ㄉ心覺ㄉ好安...
我在這裡很想大聲告訴你...
我沒有交錯朋友...
也沒有交錯兄弟...
謝謝你陪伴著我...
我超級感動ㄉ...
真ㄉ....
哈.............
記得ㄇ?
妳跟我說ㄉ約定?
我恐怕無法達成..
但是我會盡力...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ㄉ...
你也不要忘記我喔...
我ㄉ好兄弟...
王八蛋XD...
          哈..忘記說好不掉淚..
           S O r r y
           


上一篇:我真ㄉ很重要ㄇ?

下一篇:援姐≠媛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