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14:07:25梁家欣.

火星問卷阿-*



▒►  世界上有什抹不可以?

    我很乖*所以壞事都不可以ˇ

▒►  如果可以重來, 你想做啥?

    讓一切重頭ˊ我不想後悔ˇ

▒►  曾經 ‥ 做過罪智障の事情肆?

    多的咧* 但是一時想不出來ˊ

▒►  會唱「小星星」麻?

    小星星 *亮晶晶 * {{{滿地都是大猩猩= = +}}}
 
▒►  對於喜歡の人, 最想跟她/他 做什抹事?

    只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就夠了 這樣就可以很幸福*

▒►  有沒有幻想過 進到神經醫院當病人?

    沒有ㄝ* 輪也輪不到我 哈~

▒►  罪討厭什抹樣の人 ?

    賤的人

▒►  記憶中 , 罪下幹の事情肆?

    啥鬼?

▒►  打這篇會不會覺得痕煩=  =?

    還好啦 ˇ

▒►  智障比較好 還肆 我(傳這ㄍ給你の人) 比較好?

    傳的人比較好ˇ

▒►  如果可以變成"喜憨兒"  你想去做麵包麻?

我不想ˇ = = 我想當董事長*
   
▒►  罪開心の事情 ‥

    多到爆*

▒►  想不想扁傳這答答提給你の人= =?

    不會 * 我都被他扁= = |||

▒►  喜歡の人, 如果在你面前打呼, 你有啥反應?

    回應他阿 一定會害羞的啦

▒►  罪想挽回の事情 …

    情人*

▒►  你還想么打下去麻?

    還好ˇ只能說越來越火星了

▒►  世界肆…?

    媽的 有人亂政ˋ

▒►  如果世界上兜肆智障..你希望你肆其中之一麻ˇ?

    我希望我是智障中的高級智障*

▒►  后羿射"太陽"還肆"月亮"?

    設星星

▒►  如果你の智商痕高 你還會用功讀書麻?

    不會吧 *

▒►  如果你肆喜憨兒 + 智障 ,你罪想做什抹 ?

    打你ˇ

▒►  身材痕好,臉痕醜/身材不好,長の痕可愛  你么選哪ㄍ?

    後面搭*

▒►  承不承認自己肆智障ˋˇˊ?

    不承認 哈*

▒►  沒喏 ˇ 你還有什抹么說の麻?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火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