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0:41:54梁家欣.

我憎恨 _ *

我極度憎恨

我恨的不是別人 不是自己的朋友

更不是""你""

而是我自己 !!

自從跟你分手之後

我拼命的找尋自己可以忘記你的方式

也變得...很花!!

那種花"" 是沒有人知道的!!

我發覺我是這種人之後 我真的非常贈恨 !!

這段期間

心裡 不斷的 有著 很多個人 !!

多到讓我自己也嚇到的地步ˋ

以為 花心 就可以忘記 !!

沒想到 這樣做也不行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

我的朋友..妳們 也很討厭吧

我卻成為這種人

也做了一件很不應該的事情

那件事情 感覺讓我和""你"" 都變得很怪

不像以前會開玩笑 打打鬧鬧

是尷尬""

打到要哭了 = = +

總而言之 我憎恨 現在的我 _

非常討厭 !!

或許會變 ...也不一定 ,,

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