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6:16:18陳美麗

Memoirs 20061112





ZAYIN - 驪歌2005
作詞:Zayin/Yalu 作曲:Alin

轉眼就各奔東西 路上有你 陪我製造回憶
有悲傷也有喜 無法言喻 承諾藏在心底
捨不得 教室裡 所有歡笑喧鬧聲音
(DON’T SAY GOODBYE, BE FRIENDS FOR LIFE, WE’LL MEET IN TIME)
黑板上 擦不去 曾為夢畫下的痕跡
(DON’T SAY GOODBYE, BE FRIENDS FOR LIFE, WHEN YOU AND I)

你我許下的承諾 還有沒有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 別忘了最真的朋友
(YOU’RE NOT ALONE, CUZ I’LL BE RIGHT HERE WITH YOU)

這風中 的旋律 像在歌頌我們的友情
(DON’T SAY GOODBYE, BE FRIENDS FOR LIFE, WE’LL MEET IN TIME)
永遠都 不放棄 抱著夢勇敢向前進
(DON’T SAY GOODBYE, BE FRIENDS FOR LIFE, WHEN YOU AND I)













想念在台北的一切人事物


國中的~


鄭濤!呆頭鵝!小瑛!小龜!朱!李柏!阿嵐!逢妹!


總覺得離你們更遠

你們真的好單純
跟你們一起都覺得就可以很單純的大笑


國三那一年
真的很愛
你們每一隻都很白爛˙˙哈哈


鄭濤:

你是一個很容易可以融入新環境的人
而且你長的這麼特別~
個性也很好,真是我的超好姐妹!!
我們兩個一起變瘦~一起釣凱子







呆頭鵝:

妳真是越來越正了
在德霖一定很搶手
線在幾乎沒有在連絡
但是我知道

如果打一通電話約妳
你一定願意陪我出來的!哈 ^ ^






小瑛:

看到你現在變很多
很高興說!
國中我們什麼沒做過~哈
總覺得你也可以早婚了
因為都玩完了!呵呵
我會記得帶小魚乾給妳的!!






小龜:

有心事可以跟我聊嘛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有點千強)
我很樂意聽你說!
雖然你常常潑我冷水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密你!哈哈




朱:

重考之路很辛苦
一直覺得你很忙碌
有沒有想過要來澎湖‥
老娘罩妳啦!!哈哈哈哈



李柏:

太久不見了
還是宅男嗎你= =
悶燒的傢伙!
交女朋友也可以跟我說
我絕對不是只聽八卦的~




阿嵐:

跟蕭杰都讀中興大學
街舞女王非你莫屬了!
很想在捏捏看你軟軟向麻糬的手臂肉了!哈




逢妹:

你趕快出現唄
是在做什麼大事業啊你!







再來就是醒吾幫


小寶:

你這個大胖寶
你最帥就帥在在台北水龍馬車的路上
騎車載我鑽來鑽去的樣子!
我發現我很依賴你

高興很想找你一起大笑
難過想找你一起大哭
一直很期待我們在一起讀同一所學校
因為你很好用!所以我不想離開妳!哈哈,唉唷沒有啦
以前不想誇你,因為你這個傢伙只要被誇就要馬上飛上天
但是你在大同真的是正妹拉~
幸好沒有我
不然你就沒有機會當正妹了!!
妳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人!!





喜碧:

唉唉~
很不幸你出車禍
但是天性樂觀的妳
還叫自己拐杖俠勒
真的不要坐輪椅嗎!?
在這裡因為莎莎我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了說!

想當初一起當音樂人
想當初一起含著淚,含著心酸做畢冊
想當初不顧一切只想跟你讀同一間學校
想當初常常跟你借錢‥哈

我的音樂理念跟你最有默契!
但是妳真的需要常常給我更新NEWS
只有你才最有資格像喜碧!當喜碧!
因為你跟HEBE熟到不行~
SHE是在醒吾觀三班的!=3=






怡仁:

唉唷
好久不見ㄟ
瘦下來是個大正妹
應該瘦很多了哈哈

我討厭跟你互ㄉㄧㄤ了
因為根本講不過你
所以你在說話的時候我都會遠離你
哈哈哈
你有很多我很喜歡的個性
也有很多莫名的自信,哈
這樣的人很難找了
阿偉?是叫阿偉吧?
交到你真是三生有幸了!
來到澎湖我的嘴都甜了~







累了‥
其他還有!
下一篇!

我先讀書黑
明天要期中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