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7:39:27寶寶♀♂★

騙人!!!騙人!!!

說愛我...騙人ㄉ...都是騙人ㄉ...


我為神ㄇ捨不ㄉ...為神ㄇ昨天為你...我哭一整天?


我命令自己不哭...可是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我為神ㄇ這ㄇ笨???


笨蛋...笨蛋...


說你很忙....是不想理我吧....看到我會破壞你ㄉ好心情吧??


哭!哭!哭!


我只會哭啦...


哭死算ㄌ...這樣你最滿意ㄌ...對吧??


討厭我就直接說....


不要找那種奇怪ㄉ理由...


我爛...你沒眼光...


要分就快說...早點讓我死心....

上一篇:哭ㄌ...

下一篇:現在ㄑ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