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7:04:04寶寶♀♂★

哭ㄌ...

今天...我哭ㄌ...


放學...遠遠看到他走來...我開始發抖...莫名的發抖...


過馬路...小祐跟我說...他不想理我...


我整ㄍ呆掉...


眼淚開始不聽使喚ㄉ滾落....


我鼓起勇氣...跟著他進萬中...


遇到正咩...


我說ㄌ事情...


她不知道怎ㄇ辦...


後來...他要走ㄌ...根本不知道自己哪來ㄉ勇氣喚住他....


我叫他不要生我ㄉ氣...他說沒有他生氣...口氣冷漠ㄉ可以...


我問他想不想分手...他說沒有...他這幾天很忙....


我壓抑著眼淚...不想哭...


但是看到媽媽...我還是哭ㄌ...



沒有人知道我在哭神麼...



沒有人知道我ㄉ害怕....我ㄉ擔心...



我想....



跟他...大概會無疾而終吧!!1



第一次...害怕失去一ㄍ人....



第一次....我不知所措....



第一次...我會捨不得....



現在身心俱疲ㄌ....很無助...



很空...空到我想離開...



第一次發現原來愛是這樣....


多少次...夢裡都夢到他不理我ㄌ...



現實生活中...好像成真ㄌ..



現在...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希望...要分手時...我能被通知...

上一篇:第一次被留...

下一篇:騙人!!!騙人!!!

翊綾 2007-08-23 18:45:12

不對不對!!!

那時候我知道你在哭什麼!!!

而且

我也知道你現在ㄉ心情ㄚ

就像我對他一樣!!!

還有...

你不要一直想那個夢

不然不久後會成真ㄉ!!!

懂嗎???

版主回應
你不會了解我有多害怕... 2007-08-24 17: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