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8:33:34~☆↗戀晴↖★~

。要努力!!。

2006/10/29 (日)
昨晚和Mom拿錢錢繳補習費~
心裡卻湧出抱歉的感覺。。。
眼眶溢出熱熱的淚。。。
從小到大~我就只會花錢。。。
他們從來不會捨不得~
真的很謝謝他們~!!!!
所以我一定要努力~
好好報答他們~!!
讓他們以後能過好日子!!

今天中午~
我做了很不應該的事。。。
我出來看看飯菜~說我不吃了。。。
Mom趕緊問為啥~
我也編了個爛理由。。。
然後就進去讀書了~
但之後Mom還跑出去買東西給我吃。。。
整個就是歉疚。。。
我。。。怎麼這麼任性~
真是太不應該了!!
以後不能再犯~

下午去補習~
碰見亭~
她不像平常那麼High的說華華抱抱~
只是走過來說抱抱~
接著就哭了。。。
我整個傻掉~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以前~
總是她安慰我~要我別再哭了~
但今天卻反過來了。。。
我只會抱著她~拍拍她~要她別想太多~
雖然她很喜歡抱我~摸我~親我~(不習慣降~)
但我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她!!
因為她人真的好好(好到爆點!點都點光光!!)~
你一定要快樂喔~!!


2006-10-30 19:01:20

怎麼辦!
我好怕我不能補習了
我媽媽說我補了還是濫
乾脆不補了
當天想跟他說
聽到他說我....就...
一切想好的台詞又吞回去

很多是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他們說

你很好
妳爸媽都會聽妳說
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