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6:59:14☆*~展~* ☆

該說改變了嗎

今天我去了西門町~

我回來的路上想了很多~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吧!!

我感覺我身邊的人事物與所以東西都有所改變~

我發現了自己的個性有變化~

我也感覺兄弟感覺上也有差~

是我太敏感想太多嘛!!

無法形容現在的我是怎麼啦!!

我不管怎樣都是煩惱兄弟之前的感情~

哈哈= = ~

我的個性或許真的便很多了吧!!

我自己也感覺的出來~

所以我現在想回到以前~

部之行不行ㄟ~

我看大家都交了更多的朋友~

所以現在這樣或是是正常的~

哈阿!!

我真的感覺到面寧孤單吧!!

我有很多是想跟你們說~

可是我又不知如何開口~

哈哈!!

這就是我嘛?!

現在的我已經受夠現在的自己了吧!!

哈哈!!

怎麼會有人會受夠自勒~

我真的已經瘋了~

哈哈哈!!

現在我也不知要怎樣做了~

真希望我能恢復到以前~

那時真的是很快樂~

那時的快樂跟現在的快樂又是不依樣~

真的!!

我很懷念那時~

那時的我或許就跟現在有差吧!!

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要如何做自己了~

希望明天會更好吧!!

好希望能和你們在一起做在一起聊天阿!!

哈哈!!




上一篇:想著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