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00:52:49☆*~展~* ☆

這一篇多了點彰化(髒話)

幹你娘勒~

媽的!!電話費居然這麼多要繳要17000多~

幹!!真他媽的不知道哪個白目~

亞太居然給我打那嚜多~

媽的!!到底是誰啦~

跑來我家打亞太的電話~

我不爽啦~

以後誰要來我家打電話我看我幾乎都不借啦~

媽的好心沒好報~

我真的這麼衰嗎?!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我媽快氣炸啦!!

我不知道要怎樣解釋啦~

媽的!!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幹
gyfj 2007-08-18 16:13:16

tjhz

皮皮 2007-08-18 00:00:21

好多阿<17000多>
真ㄉ媽

我是ˇ乾兒子 2007-08-03 14:47:56

一萬七千!? 好多噢ˊˋ

應該不是我吧~"~ 我都沒有亞太的朋友欸ˊˋ

妳是家裡電話費還是妳自己的手機阿!?

拍謝齁ˇ 乾爹 不要生氣 ..

版主回應
反正不是妳打的啦~

算啦!!
2007-08-08 12: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