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6 23:06:25江小姐

你無法彌補給我的傷


丁*2 安
最近好嗎?
丁*2 還不錯
丁*2 妳呢?
聽說你有男友?
丁*2 嗯..@@
是事實?
丁*2 是不是事實重要=ˇ=
丁*2 不
why?
丁*2 就不是很重要=ˇ=
怎說呀
感覺不像有= =
丁*2 友阿=ˇ=
恩?
丁*2 嗯....
確定?
你說的很
心虛
丁*2 應該拉=ˇ=
怎說
說來聽聽
丁*2 就這樣阿= =”
不是
我試問
為什麼應該有?
丁*2 因為.....
你還楚瑜不確定狀態
丁*2 哎呀 到時候再說
又到時候
丁*2 對了
丁*2 東西我不給你了黑
恩....
我感覺的道
丁*2 嗯@@
丁*2 我覺得沒有意義
丁*2 所以就沒有用了=ˇ=
恩...
丁*2嗯~=ˇ=
如果我覺得有ㄋ?
丁*2 = =”
丁*2 我只弄到中秋節
...
如果沒控就算了
丁*2 什麼沒空?
反正你都覺得不重要了不是嗎?
丁*2 因為沒有那嚜意義阿=ˇ=
丁*2 而且不能改變什麼
丁*2 那乾脆不要
改變??
丁*2 是阿=ˇ=
丁*2 反正就這樣就很好啦
你都有了他還需要改變什麼?
丁*2 噗噗
丁*2 那你也依樣囉
丁*2 你都有了她 那對你也沒意義
未來....或許會改變
丁*2沒有未來= =
丁*2只有現在
對我來說
現在就是未來
丁*2 哪是= =
丁*2 你不是說 以後的事 很難說
是ㄉ
但是
丁*2 那就對啦
我可以用現在改變未來
所以
我每天都在未未來準備
丁*2 那你加油=ˇ=
我每天都過著未來的時間
丁*2 那加油加油
算ㄌ
丁*2 你狀態怎嚜了??
妳以後就懂ㄌ
打給你ㄉ
丁*2 噢噢
是ㄉ
上次
丁*2 嗯??
看到你的狀態
丁*2 哪個狀態阿= =?
決定打給你
我知道還有複製給你我和他的內容
交談
丁*2 呵

丁*2 我知道

對ㄉ
我也看到了你的網智
丁*2 @@”
去妳媽的so

所以我就用這個狀態壓
再說
丁*2 嗯?
我用了有一段時間ㄌ
丁*2 最好是
是ㄉ
你星期3罵的
*我星期4開始弄
丁*2 地依據我不太懂?
丁*2 冷淡是因為我說到做到?
是ㄉ
當初
你說
應該是我說
我說以後沒有關西
所以

我要說到做到
丁*2 嗯嗯
丁*2 好像是我說的耶=...=

丁*2 喔喔@@
是我對你說的
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下定決心嗎?
丁*2 不知道@@?
因為那天
你的離去
以及眼神
丁*2 你說走去車站?
是ㄉ
丁*2 噗噗
丁*2 因為我看到你在那 我嚇了一大跳
丁*2 我以為你走了XD
丁*2 然後 看到你在講電話
丁*2 我也不打算走過去
丁*2 我怕妳媽看到我 
丁*2 我可是藏鏡人呢
我叫你妳也不回
丁*2 我在聽MP3= =
@@
算了
丁*2 對阿
一切都這樣錯過ㄌ....
丁*2 就算不錯過也還是會這樣= =”
丁*2 你好就好啦^^
= =

你也要好
丁*2 嗯嗯
丁*2 放心
丁*2 沒想到你還會去看我網誌XD
我會的

狀態* 冷淡!!是因為說到做到沒關係~是你說的既然你有男朋友了,那就好好珍惜,還有對不起..

看了沒感覺

也許這就是放下

我很佩服我自己

瀟灑的人 就是這樣

只不過 你的對不起 我聽了好幾百遍

我聽膩了 麻痺了 收回你的對不起吧

傷照成了 一輩子也不會復原

我是不是該慶幸那天 你叫我我沒有理你?

也許吧 !!

我會讓你知道 我過的很好


PIC 月亮在微笑 




上一篇:放空=..=

下一篇:少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