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9:31:47I Love Yako

黑澀會美眉慶功Party

1 月 11 日 ( 日 )

今天很早就出門了

為了去看 丫頭

我從早上排隊到下午 2:00

才進去....

我算是還蠻前面的

前面有好幾團人一起去

有人隔天 12:00 就在那邊排隊了

辛苦了隔天排隊的人!!!

小c 一定會隔天排隊

進去之後

找位子做

我座在中間那一排

一開始進去就要慢慢的欣賞九妞妞的mv

看了好幾變.....

一開始

九妞妞跳了 小野貓 的舞

sexy ~

真讚....

丫頭 好 sexy 喔~!!!!

丫頭 超可愛的啦~

一直直視 丫頭 的人

都沒有看其他人

呵呵~!!!

我最喜歡....

丫頭跳小野貓的舞蹈

跳完之後

九妞妞就切了蛋糕

丫頭真可愛

蛋糕要推去的時候

丫頭也跟著進去....

只有粉紅高壓電不用進去

粉紅高壓電後來唱 我要愛的好 這首歌

也跳了這支舞蹈

第一次看到粉紅高壓電跳 我要愛的好

唱跳完之後

繼續抽了好幾位歌迷得獎品

有 海報 單曲 戰鬥卡 ....等東西簽名

後來 粉紅高壓電 抽了幾位信運的歌迷

來上台玩遊戲

結果apple輸了

要起立蹲下

真性感.....

九妞妞各有準備私密禮物

我都沒有拿到九妞妞的私密禮物 ( 氣 )

不過....

沒關係啦~!

最後....

來賓士 黑人

九妞妞也不知道老大今天會來

大家都哭了....

大家都一直喊九妞妞的名字不要哭

我一在喊 丫頭 不要哭

最後....

九妞妞帶來 shake it baby 唱跳

慶功party順利的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