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 13:25:28I Love Yako

1 月 27 日 微風廣場

1 月 27 日 微風廣場

今天去微風廣場

去參加 第二屆黑澀會舞蹈大賽

我一直猛拍照片

我總共拍了 430 張

超多張的

第一名那一組好猛喔~!

九妞妞 要去評審席那邊

全部的人都用跑得去 評審團那邊

我站的那邊是大牙前面

我站的超前面的啦~!

大牙做了一些表情

我全部都拍下來了......

可惜我不是站在 丫頭 那邊~!!!!

不過....

我也有拍到丫頭啦!!!!

丫頭那天還看到柔眼睛的男生呢~!

超可愛的啦......

大牙還跟我們那邊的人

說說笑笑

超好笑的啦~!!!!!!

到最後的時候

我還上台跟九妞妞一起合照呢!!!!

超開心的啦......

我還買了 粉紅高壓電 甜心轟炸機 專輯各 1 張

最後大家拍完合照後

大家就要上台簽名囉~

丫頭 真可愛

我簽完名之後

就砲去樓下拍照囉~!

到最後

九妞妞就跟大家說掰掰囉

大家都超捨不得的

我還在她們車外揮手說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