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1:01:03

謊言。不再被原諒

你問我...位蛇ㄇ會那ㄇ捨不得...我 騙你說...

沒什ㄇ~然後什ㄇ也說不出口!

謊言。因此被拆穿!

冷冷ㄉ風  吹了好久 我們一句話都沒說

結果 你拉著我 什ㄇ也沒說

去了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你說 你從來沒有這麼難過 沒想到我還是在回憶 

我愣住了 因為這是我沒看過ㄉ你

你每天很辛苦 很辛苦

看到你ㄉ表情和眼神 不禁讓我很。。。。。。

無法形容ㄉ。。。。。

我知道 

謝謝你

對不起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我沒說ㄉ話

我始終沒說出口

ㄧ切的一切  我自己也無法原諒 真的

等我辦到了 等你笑了

等你 。。。  等你。。。

我們  會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