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1:18:10

無奈 ; 闖禍 

好無奈 ˋ 好無聊 ˋ 

不開心 ˋ 很難過 ˋ 

很衝動 ˋ 忍不住 ˋ

很假 的一天 *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我都不滿意 _ 

我討厭 我不喜歡 ! 


我不滿意 _ 我不開心 * 


我很難過 * 因為我又闖禍了 _ 

哀 真的很生氣 * 

老師就很了不起嗎 ? 我也是人阿 ! 


笑也有錯噢 ? 算了 * 

晚自習也不用留了 * 考了103 

真是個笑話 ﹋ 算了 ! 


段考 = = 哀 ! 

複習考都煩了還段考 。。。 


叫我用功 ? 可能嗎 ? ! 


恨不得馬上跑出去玩 *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開心 * 



但是我們的約定還是一樣實現了 * 


短褲 ; 小弟 = = 

你可以再混一點 ! 




害我以為你忘了約定 哈 * 




哀 * 智光很可愛 ! 


今天真的很難得 在一起 * 4個人 * 



喝 我們兩個人 一起撐著小雨傘 ! 哈哈 * 


好友默契唷 !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