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3:59:29阿倫:)

忘了約定

PIC` 雲林某一處


原來 原來
是我不懂得要看臉色
不懂得去體會了解

是我嗎 是我
讓什麼都扭曲了

只是想讓不開心過去
然後一切好轉
像之前一樣
快樂的膩在一起

可是都沒了 什麼都沒了
是嗎

妳說要我勇敢 要我加油
但沒了自信怎麼走下去

多久沒開心的笑了
多久沒笑到肚子痛了
多久沒笑到掉淚了
多久沒玩追逐遊戲了
多久沒互噹了
多久沒搭腔了
多久沒玩演戲遊戲了
...

多久多久
想到就不開心 很難過

不期望妳知道
只希望 妳還記得那多久
就算是一個夢也好
讓我有一絲機會去改變

我笑了嗎
笑出難過 笑出不愉快
我 笑了嗎?

以為一個主動
氣氛就會改變
怎麼知道 就那一個離去告訴我
是我自作多情

了解了 回不來了?
呵 ..

請妳告訴我 這幾天都是愚人節





上一篇:難受難過

下一篇: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