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8:41:07阿倫:)

難受難過



悲傷 絕望. 不需要同情自己的悲哀.
難過是一種心情,卻擁有一絲怒火.
是我不該,關心? 消失.
同情? 或許可笑.
怎麼開始悶了?
有些事情.有些人 ..

是看不開嗎?
話不清不楚,我不明白.
很討厭 . 是極度討厭 .

有事沒事氣氛搞的那麼糟.
什麼可以說,什麼不可以,
誰真正去了解過?

一句不是真心的話,
傷還是傷, 更是傷的透底 .
陰影從此留下,永久存在 .

都是我的錯,不該不應該.
對某些人,我抱歉還是抱歉.
有些事 是想太多了嗎?

這一次,做的很明白.
我看的很清楚
只是,從哪裡說?
常提醒自己,僵著 並不是辦法.
但,這次呢?

努力的欺騙,努力的假裝
感受? 我一直不懂.
該進還是該退?

不是嗎? 不是沒事嗎?
怎麼了? 話沒說明就離開.
是不是不夠了解?
是不是不夠將心比心?

想很多,卻越想越難受
越來越難過 .

不應該去忽略你的感受 .
把一切看在眼裡,卻無法說明.





上一篇:放下

下一篇:忘了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