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3:16:01王小婷 ܤ 〞

我 ܤ 〞



只想告訴你 ,,
雖然你是那樣徹底傷了我的心 ,,
但我不後悔我所付出的 ,,
即使再怎麼不捨 ,,
面對你的無情 ,,
我只有選擇退出 ,,
因為 ,, 那是你已經替我選擇的路 ,,




有好幾次撥了你的手機號碼 ,,
卻始終沒勇氣按下接通鍵 ,,
只因怕在聽到你的聲音後 ,,
會讓自己再次掉入 ,,
想念你的無底深淵裏 ,,





沒有一輩子的情人 ,,
只有一輩子的朋友 ,,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
不是你不夠好 ,,
只是我不夠那個資格愛你 ,,




有時離開不是沒有愛了 ,,
是很遺憾的明白了 ,,
與其勉強一起把愛磨光了 ,,
還不如溫柔的分手 ,,
我會永遠記得這份不捨 ,,
就像永遠記得你很愛我 ,,





我決定 ,,
把你放在心裡的寶盒裡 ,,
然後拿一把鑰匙鎖起來 ,,
接著把鑰匙大力地丟進沉睡地深海裡 ,,
直到我忘了裡面是什麼 ,,
那時 ,, 我已忘了你 ,,,




上一篇:一句話 ܤ 〞

下一篇:常常 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