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22:45:56子云

【布布】《居家甜蜜小短篇》之一--吞螣

《起床篇》

 

  天,亮了。

 

  柔和的晨光經過輕薄的潔白窗簾透進昏暗的房間裡,木質的地板彷彿被灑上了金粉,熠熠發光的,整個室內明亮了起來。

 

  床上的兩人依舊睡的很沉,靜謐的空間只聽得細微的、安穩的緩慢呼吸聲,世上的塵囂似乎都在那刻靜止,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是的,美好。

 

  倏地,床頭櫃上的手錶發出了刺耳的尖銳機械聲響,劃破了這廝寧靜。

 

  其中一人皺皺眉,翻身背對手錶的位置,繼續呼呼大睡;另一人則緩緩坐起身子,越過沉睡的人去伸手拿起手錶,並將鬧鐘設定按掉,還回一室安寧。

 

  七點半,該起床準備上班了。吞佛童子將手錶戴起,如此想著。

 

  他看了看掉落在地上的棉被,再拿開橫在他腰上的手,嘴角勾起一絲近乎寵溺的笑。

 

  螣邪的睡姿一直是驚人的糟糕啊……

 

  輕柔撫摸著披散在螣邪郎身後的酒紅長髮,一頭紅髮在純白的床單上是異常的鮮豔。雖說騰邪郎並沒有特意去保養他那頭長髮,但或許是天生麗質,髮質絲滑柔細,在在令吞佛童子愛不釋手。

 

  看向那熟睡的面容,吞佛童子眸中的柔情益發強烈。那平時猖狂而任性的人兒啊,也只有在眠中才會表現出溫順的一面。

 

  再往下看去,螣邪郎的睡衣因為不雅的睡姿整個翻起,釦子也鬆脫了幾顆,纖細的白皙腰身完完全全呈現在吞佛童子的眼前。

 

  吞佛童子沉下了眸,勾起了意義不明的笑。

 

 

 

 

  十五分鐘後──

 

  「該死的死心機!你這樣要叫我怎麼去上班啊啊啊啊───」

 

  啊,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另外,隔壁鄰居──

 

  「媽媽,爲什麼隔壁家的大格格三不五時就大叫?」可愛的小男孩睜著天真無邪的大眼睛疑惑的問著他的母親。

 

  「孩子,」男孩母親蹲下身,兩手放在男孩的肩上,用著異常嚴肅的表情跟他說,「有些事情不是像我們這種普通人所能理解的,所以什麼都不要問,尤其是關於隔壁的銀鍠家,懂嗎?」

 

  男孩似懂非懂,但還是乖乖點了頭。

 

  「這才乖。」揉揉男孩的頭髮,男孩母親像是鬆了一口氣,笑著回廚房去繼續做早飯。

 

 

 

  『不聽不聞不問,就是在銀鍠家附近保命的不二法門!』←匿名鄰居如是說。

 

 

(完)

於2009/1/25著

 

 跋

明明《JAS》都還沒生出下文,我我我竟然就跑去寫布布文,我我我對不起有在等《JAS》的大大們--(撞牆)
可、可是人家(!)也不是故意的,我也是不得已的,誰叫我體內的布布血一直拼命跟我說:「快!來寫一篇布布文吧!」
(天:X的,事到如今還狡辯,甚至還裝可愛,兄弟們,扁!!!!)

總之,請大家支持布布~~(毆飛)

PS:久沒來報台放文,報台多了好多有趣的東西喔~~真不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