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6:24:56子云

【Reborn】短篇練習

食用前說明:共有五篇短篇,按先後順序是骸綱、雲綱、獄綱、山綱和迪→綱。

不適者,慎入。






00.
骸綱



  「吶吶,綱吉。」
  「嗯?」

  頭也不抬,綱吉低著頭動筆批閱公文,一絲褐髮隨著姿勢而垂落在兩旁。

  而骸就在不遠處的沙發旁,一紅一藍的異色瞳近乎癡迷地望著眼前人兒的側臉。

  「如果我說,我們先前的記憶都是我用幻覺製造出的,你會怎麼辦?」

  這句話成功引起綱吉的注意,一臉疑惑地抬頭。

  他先是打量著骸,之後才緩緩開口:「你生病了嗎?如果生病還是趕快回房間休息的好。」

  骸瞇著眼笑了。

  「不,不用擔心,我很健康。」
  「那就好。」

  不願再搭理骸,綱吉繼續埋頭完成門外顧問要求的功課。

  「綱--」「是嗎?」

  骸對綱吉的突然打斷稍稍愣了一下。

  「什麼?」
  「我是說我的記憶都是你用幻覺做出來的嗎?」
  「當然不。」

  「這樣不就行了?」

  像是對話的結束,綱吉不再回話,室內又回復到幾分鐘前的安靜。

  骸的臉上依舊是帶著笑意,令人猜不透他內心真正的想法。

  悄悄地起身,骸說了句不打擾你就往門口走去。

  在轉開門把時,房間內似乎飄來細細的聲音。

  「什麼?綱吉你說什麼我沒聽到。」

  「我說,」依舊是垂著頭,聲音悶悶地從底下傳來。


  「就算以前的記憶是虛幻的,只要我現在有你不就夠了。」




01.
雲綱



  有時候,你常常會想,在雲雀學長的心中,並盛中到底佔了多大的份量?

  明明就應該是冷酷、凡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卻出乎意外地對並盛這塊地方抱持著這麼大、這麼深厚的情感。

  但,這都是過去的事了。

  現在呢?

  就算身處在義大利,心還是眷戀著並盛嗎?

  「當然。」雲雀如此回答。

  躺在他懷中的你輕輕顫動了一下,明亮的褐色眼眸悄悄蒙上了淡淡一層灰。

  是嗎……果然,還是不應該把雲雀學長一起帶來的。

  就算你跟他是對戀人。

  「怎麼了?」

  察覺到你的異樣,雲雀低頭問著。

  搖頭表示沒事,雲雀見狀,也不多問。

  「雲雀學--」
  「恭彌。」他用強硬的語氣糾正你對他的稱謂。

  「恭彌,」你總是不習慣太親暱地叫他。「你為什麼會這麼在意並盛呢?」

  你在說時口氣帶著難以隱藏的酸意,縱然你並未察覺,但並不代表雲雀沒有意會到。

  閃過一絲玩味,雲雀緩緩開口:「你很在意?」

  「才沒有--」
  「因為那是我第一個據點。」

  什麼啊!你在心中猛烈吶喊。

  趁你一個不注意時,雲雀低下頭在你面頰上落下輕柔的一吻。

  「還有那是我和你相遇的地方。」

  臉頰瞬間燒紅,不知道是為了方才的一吻還是那句甜到你心裡的話。




02.
獄綱



  從什麼時候開始,沒有他的陪伴,黑夜竟變得這麼漫長。


  從國中起,你跟他幾乎天天在一起,似乎從來沒有分開過。

  習慣每天早上的準時報到;習慣他用充滿活力的聲音喊著十代首領;習慣往右邊看時會有人對你燦爛的笑……

  習慣到忘了還沒有他在的時候,你是怎麼過日子的。


  你戴些你以往從不會戴的飾品,因為你想了解他的想法。
  你學會抽煙,因為那當中有你熟悉的味道。

  你想抓些什麼,想證明你的身邊有他存在過。


  每天每天,你只能蜷曲在床上,懷抱著曾經與他一起披蓋的被單,汲取他以前所遺留的,淡淡的菸草味。

  那偌大的床,似乎多了一個人的空位。

  你依舊無眠。

  在那第五十九個沒有他的夜。




03.
山綱




  你從一遇見他時就明瞭,這個人,山本武這個人,天生就是在體育場上發光發熱的。

  但是因為你,他放棄了他最愛的棒球。
  因為你,他的手上再也不是球棒,而是一把鮮血淋淋的武士刀。

  你毀了他大好的前程。

  都是因為你。


  「阿綱,這不是你的錯。」

  走在前面的山本停下腳步,回頭望著始終低著頭的你,臉上依舊是那不變的笑意,唯一不同的是眼裡多了份柔情。

  「可是要不是我,你……」就不會被捲進黑手黨的事情裡了。

  下文你說不出口,你不敢面對這事實。

  嘆了口氣,笑容有些收斂,山本搔了搔頭,一附傷腦筋的模樣。

  「綱吉。」

  你抬起頭,看見山本大步向你走來,然後,緊緊摟住了你。

  「山、山本?」

  低頭封住了你要說的話,趁你驚愕之時,他的舌趁機探進你口裡,時而輕刮著你的口腔,時而細數你一排貝齒,時而與你的舌互相交纏、共舞。

  不知所措的你只能沉溺在他的激情下,久久無法自拔。

  像是過了一世紀般長久,亦或只過了幾秒,你終於重獲自由,紅著臉大口喘氣。

  交往這麼久,從沒有一次吻像這次這麼具有侵略性……

  「這是懲罰。」額抵著額,山本笑笑地說。
  「啊?」什麼啊?

  換上嚴肅的表情,山本輕輕地說:「我會離開日本,跟著你來到義大利,這都是我自願的,你不需要感到愧疚。至於理由嘛,我在繼任典禮上的時候就已經說得很輕楚了,相信你還記得。」

  你紅著臉點點頭。

  「所以啦,」山本恢復笑臉,「如果你真的覺得很歉疚,那就露出你的笑容吧。你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滿足了。」

  淚水模糊了你的視線,你露出最美的笑容。

  專屬於山本武的,最深情的笑容。




04.
迪→綱



  從你前任家庭教師那聽聞到你有一個小師弟時,你便想去見識一下那未曾碰面過的男孩。

  一方面是想看看能承受里包恩的斯巴達訓練的人,究竟是長得什麼樣子。

  令一方面他也想看看這個,能讓里包恩在提及他時,露出一絲深情的眼神的小師弟,有怎麼樣的魅力。


  可愛的小男孩。在見到他時,腦中唯一想的就這麼一句話。

  清澈潔淨的眼眸,柔軟的褐髮,嬌小的身軀。那一瞬間,你幾乎移不開視線。

  跟你一樣,他不想當黑手黨首領。里包恩是這麼對你說的。

  也不適合。你在心中想著。

  他太善良了,善良到連傷害他自己的敵人也不忍心下重手,善良到願意犧牲自己來保護其他人的生命。

  即使是不相識的人,他也會盡全力保護。

  純潔得一如天使,令人不忍心看到他沾上一滴血。


  可是你沒有那資格。

  你只是他的其中一個同盟家族的首領;你只是和他巧合有著相同的家庭教師。

  除此之外,你跟他沒有任何交集。

  你只能教導他的雲守,使他變強。
  你只能在雨之戰後,救起瀕死的斯誇羅,不讓他傷心。
  你只能靜靜地站在一旁,看著他成長。
  你只能……

  你什麼都不能。

  第一次,你覺得自己好窩囊。





~End~
著於2007/10/28



我真是糟糕啊,竟然在模擬考前還在寫文!(核爆)
而且每篇都不知所云~~

唉,每一篇都崩壞了。
都好像沒有表達出我想要的感覺......

算了,是練習、練習嘛!(笑)

迪綱是我第一次寫呢,總覺得我把迪諾寫得好怪。

還有山綱的吻戲,越寫越覺得有A到的感覺......= =
弟一次的激吻就這樣AA的結束了。←不是這樣吧!?

就這樣,歡迎大大來找我聊天喔!(笑)

PS:篇幅的長短不代表我對此CP的愛的深度喔!
(獄寺我還是很愛你的!還有,不好意思讓你領便當了。)


凰蝶 2008-09-17 17:12:08

all 綱萬歲!!

阿綱天生就是一幅小受樣嘛 ^v^

雖然獄寺有時候是xx了點...

但是獄寺絕對是攻!!!!

雖然獄寺是弱勢了點,有被壓的可能...

但是!!!

n人的心全都放在阿綱身上...

so,他還是挺安全的...

獄:(瞪)誰要他們喜歡啦?! (柔)我就要十代目好了~

版主回應
真是十分抱歉這麼晚才回覆妳!(跪地)

哇塞--凰蝶大的開頭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呀!

沒錯!阿綱他就是一個超級小總受!
普通狀態的阿綱是可愛的小弱受;就算在小言綱時也是女王受!

他天生就是小受的料呀--

至於獄寺咩,對於其他人來說他是個傲嬌受,但當他對上阿綱就成了純情小攻啦~~(笑)

依階級大小來看的話就是這樣:
雲雀、骸、山本、里包恩等諸多攻君>獄寺>阿綱

簡單來說,阿綱就是位在食物鏈的最下層的啦!
2008-10-12 20:39:45
2008-02-08 18:29:45

喔喔,骸綱跟雲綱真是大好呀ˇˇˇ

大大的文筆充份發揮綱吉受的本質XDD

版主回應
律大妳好,歡迎您初次光臨!(笑)

呵呵呵,沒錯沒錯!骸綱和雲綱大好!!
還有獄綱、山綱、藍綱和瓦利亞綱等等都很棒喔~~
(此人總是不忘推銷ALL綱的好= =)

有受到嗎?有受到嗎?那真是太好了呢!
不過我有點擔心我把綱吉寫「娘」了呢~~
2008-02-13 21:45:48
赤木芽 2007-12-09 23:51:33

啊哈哈ˇ我在寫綱山文喔ˇˇ
未來你就會知道綱攻的美ˇˇˇ(我是拉人吸毒的毒販…?ˇ(轟)

我最愛的是獄總受(其中最愛嶽ˇ)ˋ再來歐綱毆ˋ其他次之!!
請大家慧賜一票--給獄總受幫的我ˇˇˇ(這才是競選?XD)

版主回應
喔喔,我很喜歡山本呢~~(不管是天真樣還是腹黑樣)
如果妳配對位置對調的話我會更加喜歡喔~~(毆飛)

不過人各有志啦,我不會勉強妳的~~

我最喜歡的是ALL綱,其次是ALL綱,再來還是ALL綱啦!←三個都一樣嘛!?
我的政治立場穩固,誰都拉不動我的!←什麼鬼?

呵呵,說到競選,最近因為要選立法委員,宣傳車真的吵到一個不行,真希望雲雀能出來將他們全部咬殺!(怒)
2007-12-29 23: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