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21:59:02子云

【飛輪】《青草汁》-咢彌






  題目:《青草汁》  極短篇
  cp:咢×中山彌生    不適者勿入




  「我老早就想問妳了,青草汁到底有什麼吸引人的?」
  「呃!?」

  東中的操場上,小烏丸的眾人們正賣力的練習,在一旁的女子三人組努力的閒話家常,而咢也在一旁如茵草坪上拼命的打著瞌睡。

  乍聽這問題的中山不自覺的又吸了一口。「難道妳們不覺得好喝嗎?」

  「並不會!」一臉嫌惡。

  那種滿口都是草味的感覺,就好像是一大堆的草塞在妳嘴巴裡,真是有說不出的噁心!

  繪美理利用她靈活的肢體語言和豐富的表情印證這一點,林檎雖沒有出言附和,但從她的神情來看她也是深表贊同的一方。

  雖說心裡早有準備,仍有些受到打擊。「可是我覺得很好喝呀,而且又營養……」小小聲的說。臉上有些抑鬱。

  剛開始她也不是這麼愛喝青草汁的。只是偶然看到它的成分標示,赫然發覺裡頭所含的青草竟是那種很普通,甚至是隨處可見的野草。

  一想到連小草都有這麼大的價值,就會覺得平凡的自己一定也會有活在世上的意義,就會覺得一定會有人發覺到她的優點與長處。

  思及此,中山的視線悄悄的飄到不遠的草坪上。

  繪美理一臉狡詐的笑。「哟!在看誰呀?」

  俏臉倏地轉紅。「哪、哪有在看誰呀!」反應令繪美理和林檎相視一笑。

  「難道不是在看咢嗎?」還故意在某個名詞上加重語調。
  「不、不是!」大聲反駁,只可惜毫無說服力。

  平時都是嘲笑人的那一個,今天怎麼就變她被嘲笑啦?是風水輪流轉,還是現世報?

  在怎麼千迴百轉終是無果,心中歎了口氣,繼續與她們爭鬥。雖然勝負早已心裡有數。




  「Fuck!」咒罵了一聲,咢緩緩自草坪上坐起。

  吵死了!是沒看到他在睡覺嗎?

  眼睛不知不覺的轉向三人組那兒,並且注視著某一個人影。

  大概是從和前任空之王談完話出醫院那天吧,視線總是會自然而然的聚集在她身上。不,還要再更早以前,好像在很久之前她就已經在他的心裡有了一席之地。

  中山是個很好的女孩子呢!亞紀人說了一句不明所以的話。

  看了身旁不知何時就被放置在那兒的青草汁,咢露出一抹不易察覺的笑。
  拿起鋁箔包裝的青草汁,咢俐落的插下吸管。

  不用亞紀人提醒,他也早就知道了。

  「青草汁……似乎也不難喝呢。」




~End~
2007/2/7

 跋

宣告一件重大事項!!  我迷上飛輪少年了!!!!(尖叫)

飛輪超超好看的!雖然有時會有「好料的」(就是一些養眼鏡頭啦,不過我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叫養眼鏡頭咧?明明就會害人長針眼呀,應該叫傷眼鏡頭才對!)但還是不減它的風采!

所有主角都很讚!除了飯團之外,我就是對他沒好感呀~~(歎)
其中最愛的還是阿葛大了!!(大心)

至於本篇女主角彌生原先並沒有很注意到她,直到在117回的第88頁(天:記那麼清楚= =)才覺得其實她也很讚,跟咢也蠻不錯的!但我想我應該會被咢亞迷給毆死吧......(後來我還翻了前面幾集,他們倆還頗多在同一鏡頭裡的。)

加油!彌生,我還蠻期待妳當咢的調律者的,不過調律者不是要脫......(羞)

這麼久沒出文就是因為在追線上漫畫的緣故啦~~(天:藉口!!)

不管怎樣,飛輪大好!樹檎大好!葛繪大好!咢彌大好!

就先這樣啦,如果有大大覺得很好看的漫畫,請來跟我說喔!!反正我現在很閒。
(天:明明作業都還沒寫完......= =)

我們下次見!掰~~(笑)

PS:天呀......後記竟快要比正文長~~(汗)
路過的中山支持者 2012-01-04 00:38:00

喜歡咢彌+1
面對一對咢亞文除了心碎還是心碎阿
但是這篇好可愛♥ 治癒了~

幻月 2008-10-17 20:57:11

你還會再寫嗎?
我蠻想看咢彌的XDDD

版主回應
天吶......我真是罪該萬死啊--
真的不好意思,我竟然拖了12月才回覆!(切腹)
這也證明了我多久沒來了......默。

咢彌嘛,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還會有一兩篇現世(我很誠實,我用「應該」喔~),不過誕生時間我就不確定了~~
↑整個就是很不負責任的我!

感謝妳喜歡我的咢彌文啾咪ˇ
2008-12-02 13:44:47
幻月 2008-09-23 23:18:20

雖然我是不討厭咢X彌拉=ˇ=
不過我是咢X亞派的XD
咢彌也不錯唷
不過有很多人炮轟不要中山X咢呢!!

版主回應
真是抱歉這麼晚才回妳~~(跪地)
咢亞呀......因為太過明顯(或說太過閃光?)反而就讓我失去了興趣呢~~

朦朧,朦朧才是美!←啥鬼!?

是唄是唄~~幻月大果然是有眼光!

咢彌是大好!!
2008-10-12 20: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