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8:55:09Prince

澳洲來的= =

上班的第二天阿
說多忙有多忙= =
從早上上班,到中午12點休息
沒有停歇過
手就是一直點滑鼠一直打鍵盤
眼睛也兩眼無神的盯著螢幕看
嘴裡嚷嚷上口的台詞重複撥放著
也就是解釋在解釋報稅的玩意兒

什麼,來很久了吧(我心想也才兩天)
就在第二天我遇上了第一位難纏的人客

------------------------------     

這個死八婆
就說你有講你又說你沒講
那我聽到什麼我是聽到鬼在叫噢?
你不自己當納稅義務人要給你那彭肚短命的老公報
我當然要調換阿
你不換 是要給誰報?給你媽噢?
哇靠,誰口氣比較差態度比較北濫
被你這麼一講好像我的錯是不是
還好姊姊有來不然滿腹冤屈找誰討阿我
沒遇過更倒楣的事了
這麼計較就不要來報稅 
心理狂x 我是志工阿欸
哈哈,我現在身上穿著志工服
多嗨hhhhhhhh
這位人客跟我和姊姊盧了將近一小時半
終於肯滾了
姐說=如果她是我的管轄範圍,報稅內容加強審核
繳稅繳到死算了 
賺這麼多,分一點給政府會死齁
來這裡跟我悶這些小卒靠背什麼

------------------------------    

這時的我,第三天在這裡上班
趁著空閒打報台
話說,我的電腦桌上
通通都是我的雜物
伊亭說,瓜瓜 你把這當辦公室了阿

XD歹勢拉 還不是時機= =

登登登 601號 請到1號櫃檯辦理 謝謝 
= =哇欸郎ㄎㄟˇ又來了

上一篇:實習

下一篇:漫步在新泰路上

2008-05-09 14:46:46

哈哈 辦公室不錯ㄚ

說不定那是你工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