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9:05:37Prince

實習

第一次以正當名義不用上學的早晨
陽光特別刺眼是不是
- -明明在下大雨阿 西哩嘩啦的
還是改不暸愛拖的壞習慣阿
又差點遲到了~"~
只好穿越那可怕的馬路
聽說有人在那被輾過阿
可是要遲到了,不好意思闖了=)


剛去時,好像都沒人要理我悶吶
有沒有這麼可憐
後來終於有人要點名了阿
才知道原來我悶的工作是跟民眾接洽阿
(飆汗,跟大人面對面對談又得操作電腦)
嚇都嚇死了,手都皮皮ㄘㄨㄚˋ
可是其實滿好學的啦
沒一個早上 基本操作都ok了
至於跟老人家喇低賽
是我擅長的嘛~"~
不用學,就可以上場咧
齁齁,交我的那個醒吾學長還誇我學很快
(算您識貨阿,兄弟)

因為下雨的緣故
早上來申報稅的人就沒有很多
下午呢,就是我悶幾個輪番上陣摟
人依然不多= =
所以處理的還算ok
可能是我比較幸運,都沒有遇到一些比較盧比較囉嗦的老人家
都被旁邊的伊亭盧走了(搞了很久,姐姐親自解決)
後來阿,負責點我悶名的姐姐
就叫我悶幾個都不要跳號
讓旁邊的同學去跳
因為我悶已經夠熟練了阿
是不是嘛=)聰明的孩子
XD五點一到,我悶這幾個準時背包包走人
齁,很近的路程 我五點半不到人就已經在家納涼了
是不是這麼輕鬆,看明天以後就知道

對對對,公家機關的廁所阿
都大間的嚇人
好像可以塞好幾個人一樣
酷不酷

好啦,一點都不累 
只是一直看著電腦 一直講話 
眼睛會酸 嘴巴會乾吶

上一篇:個性使然

下一篇:澳洲來的= =

2008-05-07 21:11:59

加油加油噢˙ˇ˙
呵呵~

green 2008-05-06 22:43:41

ㄟ= =
我昨天打給你 妳怎麼沒接?
我要問你事情說
上線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