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9:01:21Prince

歡唱465




嗯嗯嗯!!!我超感動啦,
媽的!你悶這兩大三八怎麼那麼有義氣
一個住五股 一個住蘆洲
結果因為我這個死大路痴
每每約會都約在新莊^^
我真的受愛你悶的 !
XD爽,有你悶真好-----



歹事我遲到咧今天= =(剛好早上在不悅)
嗚嗚嗚 , 淘屁老婆大人 身體要顧要顧要顧 !
今兒早,嚇死俺了= =忽然快暈倒ˋˊ
= =另一位老婆大人 妳全身更加都要顧ˋˊ (壞光光)
不可以吃泡麵喝飲料!!!!我救妳,別想在我家吃ˋˊ
你悶都好虛弱)_( [被我超的噢?人家以為我SM咧]
好好強壯一點噢^^乖!



哈 mmm M好好吃~
唱歌去 (西門錢櫃好美好美= =好貴好貴)
[還是我猜拳猜贏硬要去那的欸ˋˊ結果好貴,不賞臉]
哎唷 我真是大三八 ! 死都要唱歌= =
傻傻的 , 我是傳說中歌神欸 (旁邊兩個賤貨再七七初初了啦ˋˊ)
吼ˋˊ點的歌還沒唱完就已經沒時間了!討厭拉



幹ˋˊ下大雨ˋˊ沒雨傘拉= =
三個大美女就再錢櫃外面等了將近一小時
雨還沒變小欸...拎北等不及了@@我要回家啦
大雨大雨一直下,大頭大頭一直淋 禿頭了我 = =
沒良心的某人 叫他拿傘給我 還要看看的ˋˊ
真是 八ㄌㄨㄥˋ 外加 逼ㄅㄧˋ XD 原住民話


就這樣 很狼狽的 滾回新莊了我



翻滾吧 女孩 !!



哈哈哈 :) 

上一篇:813

下一篇:七夕辦桌